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宝马发动机”,刚上市的国产7座中型SUV,这样买最划算!

2019年04月02日 19:42: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30日,风行全新7座SUV风行T5L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此次上市的东风风行T5L共推出四款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39万元。它能不能成为7座SUV市场中大展拳脚?这个就得看它上市之后的销量成绩来决定了,我们暂且不说。不过,新车怎么买最划算,我们可以来好好分析一番。

 

 

新车搭载了1.5T、1.8T和宝马技术加持的缸内直喷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而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CV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下面我们就来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推荐给大家。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自动空调、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蓝牙电话、倒车视频影像、陡坡缓降、电动全景天窗(可选)

 

 

 

风行T5L最低配为8.99万的舒适型,比它高一个配置为9.99万的豪华型。两者差价为一万元,换来的配置不少,其中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倒车视频影像是十分实用的配置,因为“智控”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是风行与腾讯深度合作的成果,可以给车主带来高一个层次的智能用车体验,其中语音控制这一块做得比较出色。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蓝牙电话、倒车视频影像、1.6T发动机、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电动全景天窗(可选)

 

 

自动挡车型选择方面,编辑推荐12.3万元的1.6T豪华型,它比1.5T豪华型贵了1万6,主要变化是动力的变化,换来了动力更为成熟和强劲的发动机,在整车用车体验上也会有更佳的体验,是比较值得的选择。

 

以上,便是砖叔对风行T5L的新车购买推荐,对它有兴趣的消费者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到你一个参考,在购车的时候多多留心,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