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如换代!长安全新CS95售15.59万起,变脸能否让销量崛起?

2019年04月0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4月2日,长安全新CS95正式上市,售价16.59-21.39万元,而在2019年6月30日前买车的用户还能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最终售价15.59万-20.39万元。

除此之外,新车还能享受:

1.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

2.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2年免费畅享;

3.至高10000元金融补贴。

null


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前脸焕然一新,并且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动力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

null


新车亮点:

1、换装全新蝶翼式前脸。

2、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大屏。

3、继续搭载全国十佳的2.0T蓝鲸发动机。

null


第一眼看到长安全新CS95的时候,着实让人惊艳,新车虽然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整体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前脸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老款给人留下的印象,改款车型做如此大的改动,真是改款如换代。

null


原来长安的英文字母LOGO被取消, 取而代之的是长安全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醒目的LOGO立于车前,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像是廖凡的八字胡一般,充满男性的阳光之美。

null


null


相比前脸,侧面变化没有那么明显,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倒是挺亮眼,长安CS95的长宽高分别是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相比现款车型没什么变化,为什么?那是因为长安CS95的车身尺寸本身就已经足够有竞争力,所以改款完全没有必要再在车身尺寸上做文章。

null


车尾也是亮点颇多,LED贯穿式尾灯组算是最大的一个亮点,长安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后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条也更换成了L形,跟前脸的L形日行灯相呼应,整体造型依然简洁明快,但似乎你又能看到一丝丝雷克萨斯的影子。

null


内饰方面,长安全新CS95变化依然很大,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新增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让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十足,同时充满年轻的气息。

null


内饰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中控屏下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控制键和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也是恰到好处,减少了实体按键数量,也让内饰看上去更为简洁。

null


此外,新车座椅采用Nappa皮纹工艺打造,座椅质感大幅提升,档把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LED氛围灯可配合各种场景和驾驶模式调节车内色彩,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null


配置方面,长安全新CS95全系搭载全新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此外,新车还配备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2.0、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扬声器音响、三区恒温空调、电动尾门、无级变色LED氛围灯等。

null


安全性上,这款新车还将提供相当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措施,例如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限速辅助、智能后向辅助、大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辅助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长安全新CS95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在转速达到1500rpm即可达到85%的最大扭矩,比市面上众多3.5L 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要强。

null


传动方面则是继续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承载450N·m扭矩,0.8s内即可完成换挡响应。此外,依照车型不同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再加上离地间隙190mm,接近角20°,离去角23°,并全系标配陡坡缓降,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

写在最后:

null


长安CS95刚上市的时候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刚开始的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同时上市的竞品车型传祺GS8也是个强有力的对手,两者直接形成了正面交锋,说实话单看长安CS95的外形其实还算刚劲有力,不过前脸确实稍微缺少辨识度。

null


长安全新CS95吸取了教训,在外形尤其是前脸做出了大胆的改变,更加具有辨识度的前脸要比GS8甚至WEY VV7都要更具辨识度,档次感也大大提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

曾经的CS95销量没有达到预期,经过换脸之后能否与众多竞品一战?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