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起,这台全新SUV外形帅、动力强,还满足欧洲标准!

2019年04月02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几年来,国内各大车企都愿意在3月前后将旗下最新的纯电动车型投入市场,作为消费者我们往往也是喜闻乐见。今天又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名爵EZS正式登陆市场,那这款新车都有什么亮点呢?是否值得购买?关于名爵EZS你想知道的,砖叔都已经为你做出了解答!

刚刚上市的名爵EZS可视为名爵ZS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不过这款车并不是单纯的“油改电”,官方表示在名爵ZS燃油版立项之初就考虑到纯电动车型的兼容性,所以在名爵EZS开发的时,很多设计是可以直接应用前期所预留的位置。

目前纯电动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而此前名爵并未涉及纯电动领域。所以名爵EZS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名爵品牌的产品线。同时名爵EZS的出现也可以为名爵母公司上汽集团创造更多新能源积分。

 

名爵EZS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了161Wh/kg。而且电池温控系统拥有水冷和电加热,环境适应性更强。并且其电动机的动力参数(110kW、350N·m)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比较出众。

对于一款纯电动车潜在买家来说,续航里程往往是选车的第一要素。名爵EZS的335km续航里程在2019年的今天缺乏一些吸引力。


名爵EZS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1.98-14.98万元,这个价格与同级别其他小型SUV差别并不大,惊喜并不多。

虽然在售价方面名爵EZS的惊喜不多,但官方为这款车推出的福利非常棒。首先前1万名车主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官方还推出了首付9.99万,999元月租电池的服务。另外名爵也承诺,购买EZS纯电动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30%、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政策。

 

名爵EZS的价格区间我们还可以选择比亚迪元EV535、传祺GE3等小型SUV,以及帝豪GSe、威马EX5、欧拉iQ等紧凑型SUV。所以这些产品都将成为名爵EZS的直接对手。

相比竞争对手,名爵EZS有着更加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0-50km/h的3.1秒加速时间预示着其在动力方面也有较好的水平。再加之丰富的配置,名爵EZS在同级别中还是有较强的竞争力。不过相比同价位对手,这款车续航里程处于劣势。


作为一款电动车,名爵EZS主要面向的是“限牌城市”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内外设计,意味着它的车主对生活更有激情。而不太出众的续航能力也说明它的用户对于续航里程并不是特别纠结。


2019年的今天,新能源产品还是有着较大的局限性,名爵EZS也很难成为爆款产品。但凭借着不乏品质感的内外设计和出色的三电技术,我们相信这款车还是能在10-15万级纯电动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