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有内涵的墨绿色大众Tiguan,轻改后还当上了一名有态度的背包客!

2019年04月02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SUV市场中,有一款车在国内外都很受欢迎,那就是大众Tiguan。在更新换代后,新一代大众Tiguan一改之前圆润的形象,线条变得硬朗许多。更重要的是,还有年轻运动的R-Line套件进行选择,黑色亮光饰条、"大嘴"运动前杠、矩形排气尾嘴等等,都为这台家用SUV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面对这样一台家用SUV,来自美国的轮毂品牌Vossen似乎给了大家一个轻改方案。首先在颜色上,Vossen选择了一台深绿色的大众Tiguan,在R-Line套件下车辆展现更有内涵的气质,除了增添了运动气息之外,这种墨绿色绝对眼前一亮。

轮毂上,选择了一套名为Vossen HF-2的银色多幅轮毂。虽然厂方尚未标注出悬挂方面进行了什么的改动,但现在图中所展现的紧凑姿态似乎恰到好处,而且还在车顶背上了小书包。实不相瞒,轻改后的大众Tiguan还当上了背包客,确实是能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美。

 图片来源/ Vossen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