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博越实车曝光,内外均有变化,尺寸略增大,还有1.5T加持

2019年04月02日 22:3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内自主品牌的不断兴起其实还是会带来不小良性竞争,各大厂商都在争相推出具有高性价比和高质量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越来越有机会花更低的钱买到产品力更强的车型,这是喜闻乐见的。吉利作为自主里面的龙头级品牌,之前凭借着博瑞、博越等车型成功转型后,如今早已步入正轨,销量蒸蒸日上。作为吉利的功臣级车型,如今博越也迎来了全新车型博越PRO。近日,该款实车也得以现身街头。

null



博越Pro的车头变化也不算小,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取了家族式的涟漪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精致了不小,并且没有与前格栅相连。车头底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甚至有种类似前唇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还是颇为运动犀利的。同时引擎盖上的线条也是凸显了一定的肌肉感。

null



车身侧面,腰线依然刻画的非常明显,除了A柱处的小三角窗以及后方的四边形窗之外,其余玻璃都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具有良好的隐私性。悬浮式车顶依旧。另外,它的车侧包围略有变化,之前的银色镀铬饰条不再出现。

null



尾部方面,可以明显看出它的线条更加的凹凸有致,层次感增强不少。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比老款更加上扬,同时内部细节更接近博瑞GE,立体感很强。尾灯中间依然有较粗的镀铬装饰,上面刻有GEELY标识,取代了吉利蓝黑的盾形LOGO。另外,车尾下方厚重的包围以及银色护板也提升了车辆的防护性。总之,博越的整体造型似乎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在各处细节处变化都并不小。

null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中控屏依然是比较简洁的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对于吉利来说比较熟悉了,不过换挡区域好像有所调整,挡把造型看起来更加高级,同时周边按键区档次感也要更强上一些了。

null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其中长度相较于现款车型增加了25mm,高度增加19mm。虽然改动不是太大,但还是有所升级的。而在配置上面,全景天窗、LED大灯组、ACC自适应巡航等等也都会出现。

null



动力方面,博越Pro除了将搭载现款1.8T发动机匹配6MT、6AT除外,还将推出1.5T版本,最大功率177马力,这款发动机被用在吉利很多新车上面,比如缤越。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MT与7速双离合。现款的2.0L自然吸气版本或不会再提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博越的变化也不算特别小,应该是中期改款车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算是迎合了市场的潮流,相信只要价格合理,博越的销量依然会非常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