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5米长的大7座SUV,外形时尚,内饰质感强,可就是卖不动?

2019年04月02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二胎时代的来临带火了MPV车型,而方方正正的商务车很多用户会感觉太不居家了,于是大七座SUV进入了大家的视线,而提到七座SUV大家知道的最多的就是汉兰达,由于较早进入国内,加上可靠耐用等特性,它的地位一直屹立不倒。不过挑战它的车型一直以来都不少,锐界、冠道、UR-V、指挥官等等,还有今天要说的这款马自达CX-8。

null

CX-8可以算的上是业界的时尚暖男,外观时尚亮丽,丝毫没有大七座SUV的架子。整体外观依旧采用了马自达的魂动式设计,前脸盾形的进气格栅,中间多横幅式设计,边缘处有镀铬条修饰带来灵动之美。而两侧LED大灯的流线型造型也随着整车灵动起来,内部光源极为精致,也是马自达的经典设计。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舒展,光影变幻效果十分独到,同时立体感也很强。 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饱满厚实,没有那么浮夸,但层次感很强。另外,尾灯也与前大灯有所呼应。

null

null

CX-8外表是一个暖男,内饰则更加干净利落,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木纹装饰旁还有皮质包裹,既不浮夸又很有质感。中央位置有一块很低调的7英寸的中控屏,别看它小巧,但内置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支持触控并且还可以连接手机热点。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设计也很有特点,加上中规中矩的物理按键,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

null

毕竟是一个大七座SUV,空间的考核也是非常严格的,CX-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除了车宽外,它的长度、高度、轴距均要大于汉兰达,座椅比较柔软厚实,触感细腻,舒适度较高,而且第三排也不会很拥挤,至少能容纳得下正常的成年人。

null

null

动力方面,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52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比较出色,但是对于一台大7座SUV来说,这样的动力也只能说中规中矩了,谈不上强劲。

null

马自达CX-8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偏高的,虽然说它的定位会比汉兰达要稍高一些,但是大部分还是只会拿它跟汉兰达相比较,而相较于汉兰达来说,CX-8的价格会更贵,不说产品力方面,光是汉兰达历来所积累的口碑,马自达CX-8就没法相比较了。更何况,CX-8的优势更多的是设计上面的,而实际对于这个级别的用户来说,这种偏时尚性的设计或许并不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在终端CX-8的销量极低,自12月7日上市到2月底总共84天时间里,它的总销量仅有1391台,很是惨淡。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