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车适合女司机开,售价不贵还带自动泊车辅助!

2019年04月02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停车——可以算是大多数刚拿到驾照的女司机在驾驶汽车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正所谓停车是个技术活,而很多女司机天生没有方向感,往往在停车的时候都特别紧张,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故。

而如今自动泊车功能的出现和普及,可以说是造福了一大票的新手女司机。那么如今这么多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新车中,有哪些车型的自动泊车功能对女司机最贴心呢?

东风日产——逍客指导价:13.98万-18.98万元配备自动泊车功能的版本:逍客 2.0L CVT旗舰版

null

作为日产旗下主打温馨的紧凑SUV,在各方面用车的综合评价中算得上相当不错的,舒适的驾驶感受、较低的油耗、多方面的辅助安全、省心的保养和维护等等都实实在在的能够满足女司机的用车需求,其中最贴心的还是顶配车型搭载的自动泊车入位功能,一键操作、语音提示、简单明了,对女司机来说绝对是不二选择。

null

null

不仅如此,逍客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辅助功能能够更加贴心的保障女司机在路上驾驶的失误操作。

null

领克03指导价:11.68万-15.18万元配备自动泊车入位功能的版本:PRO版

null

领克03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吉利旗下的豪华品牌所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第一款轿车车型,其动感的外观也同样俘获了不少女性车主的青睐,而领克03其搭载的智能辅助科技配置,在获得沃尔沃的技术加持下,也同样拥有不俗的表现。

null

其拥有12个泊车雷达,可自动识别允许泊入的车位,预判潜在的障碍物并计算泊车轨迹,同时还带有泊位驶离功能,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也可谓是一个靠谱的贴心保障。除此之外其不仅搭载盲点监测和变道辅助功能,还配备行人识别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能够降低事故风险,保证驾驶安全。

null

此外还有非常人性化的带有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下,能够大大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作为女司机往往会忽略道路上的各种提示标志,所以领克03也很贴心的配备了交通标识识别的系统,能够探测前方范围内的道路限速标志并在仪表盘上时时提醒信息,来保障驾驶者的安全。

长安福特——福克斯指导价:9.98万-16.58万元配备自动泊车入位功能的版本:2019款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自动ST Line

null

作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福克斯,在普通大众的心目中树立起不错的形象和口碑。面向年轻群体的福克斯,同样也是女性驾驶者的首选之一。新一代的福克斯搭载了多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同样对女性驾驶者相当的贴心。

null

这一代的福克斯搭载的一键泊车功能可以说是相当方便,自动泊车按钮就在挡杆边上显眼的位置。不论是垂直车位还是侧方停车位,只需要在倒车过程中一直按住电子换挡旋钮,全程无需加减速和换挡,在完成泊车之后还会制动挂入P挡驻车,可谓是方便到家。

null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三款认为带有自动泊车功能对女性驾驶者最贴心的车型,那么还有什么样的车型拥有自动泊车功能是对女性驾驶者最贴心的呢?欢迎在评论中告诉小编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