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降5000!号称同级最潮SUV终于有优惠,年轻人抢着买!

2019年04月03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年4月1日起,我国增值税率下调政策正式实施,在此之前已经有许多家车企下调了旗下车型的售价,而昨天我们也已经发布了广汽丰田旗下部分车型调整后的价格,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汉兰达竟然也降价了!不过除了这位老牌实力选手之外,可能很多年轻人更关注的是去年上市的这款C-HR,而此次它降幅在3000-5000元,降价后全系指导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那么具体每款车型的优惠是多少呢?

其中精英版的车型降幅为3000元,而领先版和豪华天窗版的降幅为4000元,降幅最高的是旗舰天窗版车型,由原指导价的18.38万元降到17.88万元,降幅达到了5000元。尽管比起那些动则降价几万的车型来说,几千元看起来似乎有点不给力,但对于一向不愁销量的丰田来说,这个优惠还是比较给力的。

除此之外,购买该车还将享受“2成首付3年零利率”的专属金融政策,以及最高2000元的二手车置换补贴(其中新客户置换将获得1000元补贴,而老客户置换可获2000元补贴),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另外与车价同步进行价格下调的还有维保零件的价格,包括我们平时保养经常要更换的空调滤清器,其最大降幅达到了20%,进一步降低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成本

编辑点评:

丰田的车型一向都不愁没有销量,从常年霸占全球销量榜榜首的卡罗拉就能看出其在世界的影响力。而作为新生代的C-HR,不管是从它诞生于和雷克萨斯UX同一个GA-C平台,还是从这激进、运动的外观来说,它无疑是广汽丰田现阶段旗下炙手可热的车型,此次的降价对于那些早就看准了它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