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体式大灯+双屏显示!国产又一全新SUV曝光,轴距达2760mm

2019年04月03日 08:4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陆风汽车正式公布代号为E315的全新SUV车型官方名字:陆风荣曜。新车由意大利GFG公司主导设计,与江铃控股集团合作完成,并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

陆风荣曜最抢眼的是大嘴的前脸造型,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有气场,内部是横向镀铬条与点阵式搭配设计,比较有设计感。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的日行灯搭配下方宽大的远近光大灯显得特别有反萌差,大灯疑似采用了六颗灯粒的LED光源。

最下方是雾灯区域,雾灯框尺寸也不小,从上到下看非常具有层次感,整个前脸既有霸气又不失时尚感,给人足够的好感度。

侧面造型比较敦实沉稳,一根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尾灯,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前后车门处的折线增添了车身的肌肉感。车窗边框较高,导致整体尺寸较小,预计会一定程度上影响车内视觉感受。

双色轮毂造型有比较高的辨识度,它采用的是多辐式对称设计,铝合金配黑色样式搭配红色卡钳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尾部看点不多,但是小尾翼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造型一定程度上宣示其走的是运动路线。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看,新车内饰布局和现有的陆风X7和逍遥都有所不同,液晶显示屏的尺寸更加宽大,并且与液晶仪表盘处于同一水平线。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木纹装饰让新车看起来比较有豪华感,用色也比较温馨好看。

另外,电子挡杆的加入给新车带来更强的科技气息,提升了档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而尺寸比较大比较有厚实感。陆风荣曜轴距为2760mm,比陆风X7更大,预计会带来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

动力上,新车或搭载1.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从现有信息看,陆风荣曜预计比X7块头更大,新车的外观造型很有设计感,内饰用上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电子挡杆,档次感很高,搭载的可能是和陆风X7同款的1.5T动力。从以上各种信息综合推测,新车可能定位高于X7,是一款提升品牌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