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MG GLE 53全景实拍 3.0T双涡轮429马力

2019年04月03日 10:4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奔驰AMG GLE 53全景实拍 3.0T双涡轮429马力


新款GLE 53 4Matic+可能还不是一款成熟的AMG‘63’标志车型,但它确实拥有足够的动力来满足人们对SUV的所有需求。 g53 4Matic+的核心是它的动力系统。在汽车外壳下是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配有一个电动辅助压缩机。 一切就绪,SUV输出429马力(435PS / 320kW)和520扭米扭矩。

null


但是当需要时,电动马达还可以增加22马力和250纳米的扭矩。奔驰GLE 53 4Matic+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要5.3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每小时达到顶峰。 电动EQ升压起动-交流发电机将起动电机和交流发电机组合成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大功率电动机。电动马达不仅能增加爆发力,还能帮助消除所有的涡轮滞后现象,同时还能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

与发动机耦合的是AMG变速TCT 9速自动变速器和AMG性能4Matic+全可变全轮驱动。后一个系统不断地计算最优扭矩分配,有助于提高所有条件下的牵引力。 梅赛德斯- amg还为GLE 53 4Matic+配备了其独特的空气悬架系统。司机可以享受三种不同的悬挂设置;舒适,运动,运动+。额外的雪地和沙地模式是为越野设计的。 空气悬架系统还包括气动自调平在车前、后轴上保持恒定的行驶高度,而不受车辆负载的影响。由于这个系统,车辆的车身也可以提升到55毫米。

null


从视觉上看,GLE 53 4Matic+采用了前卫和大胆的设计,融入了该公司的泛美前格栅。你看到的许多穿过前格栅饰板的通风口都是假的,但它们确实给SUV带来了amg品牌汽车所需要的存在感。在其他地方,SUV包括一个微妙的后扩压器和四个圆形排气管。

购买这款车的人将会很享受,因为它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意味着它有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大型中央娱乐屏幕。

null


AMG性能方向盘在黑色纳帕皮革与红色顶部缝合和铝换档拨片也是特色。 梅赛德斯- amg GLE 53 4Matic+的定价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