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话实说:这辆运动型紧凑型轿车,没有优惠别出手

2019年04月03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去年的雪佛兰之夜,雪佛兰带来一款新车,这款车的历史非常悠久,前身源于雪佛兰Corvair Monza Coupe,新车型名为“Monza”,在上个月月底,这辆车正式上市,还有了一个家族化味道满满的名字“科鲁泽”,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主打运动风格的一款车。

科鲁泽

官方指导价:8.99-11.99万

null


和它本身的运动属性相同,科鲁泽的外观了保留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更具动感风,共有Redline尚·红和RS两个版本。官方的名称是“运动双子星”,其实用我们最能懂的话语就是一个运动另一个更运动。

null


看了外观先混个熟人,美丑因人而异不做评判,可说的有一点为科鲁泽全系标配LED大灯,这点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值得表扬,这才是如今该有的实用配置。

null


身材尺寸上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长宽高为4614(4630)x1798x1485mm,轴距为2640mm,高度方面会比另外两款车占一些优势。

null


内饰方面还是标准的雪佛兰家族设计,双飞翼的设计风格,如今一点不新奇,用料上也别太有期待,都是硬塑料 。

null


唯一的可说有亮点,8英寸的屏幕,搭载了Mylink+智联系统,可支持CarLife和CarPlay,其次就是内饰采用了红色的缝线进行运动风格的点缀。

null


还有一个吐槽的地方,大概是为了突显运动化,后排的座椅头枕会偏小,但是位置比较尴尬,舒适度欠缺;同样为了节省成本,第二排舍弃了中间扶手和中央头枕。

null


动力部分,科鲁泽分320T和330T两种动力总成:

320T车型为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7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330T车型为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AT变速箱;

null


动力这大家看到三缸都没兴趣往下看了,千万别这么消极,目前看三缸发动机大有流行趋势,抖不抖还得试了才知道,所以也给这些三缸车一些机会。而且在市场上,不管是不是三缸机,有些车的销量还不少,不是大部分人都关注几个缸。

null


车看完,就该我们聊聊这车怎么样了,从同家族的车说起,雪佛兰的科沃兹,这款车在轿车销量榜中经常冲到前十。分析下原因,首先是本身上的,虽然现在在十万级别逐渐被自主品牌占领,但是美系车毕竟底子还不差。比如悬架和静音性这方面都是拿手强项,再加上点“合资品牌”因素,这车还是很受老百姓欢迎的,最后再来点优惠,十万内很难绕过的一款车。

null


但是说科鲁泽怎么说到了科沃兹了呢,这里科鲁兹完全可以参考科沃兹,首先底子有品牌有,最起码在市场上消费者不会抗拒,那现在就差一把东风了。这把“东风”就是优惠,目前的定价在8.99万起步,价格会小贵,但是谁让它是辆雪佛兰呢,买雪佛兰品牌还有买贵的道理?所以,喜欢科鲁泽,先在家自己研究配置,边研究边等待时机,优惠到了直接入手。

null


不过科鲁泽的对手也十分强大,本田的凌派,福特的福睿斯等都是强力的竞争对手,未来就是美系汉堡和日系寿司的较量了。不过优惠来了,最有可能会吞下自家科沃兹的一部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