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几天后,100多台新车集中爆发,这9台SUV最不能错过

2019年04月0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看新车一时爽,一直看新车一直爽”

四月份新车真多非常多

除了前几天分享的四月重磅上市车型

两个星期后,还有一个国际级的上海车展

届时,将有上百款新车到来!!!

null

车展上新车这么多,到底哪些值得特别关注呢?

今天教授就先给大家预告上海车展重磅SUV车型

首先是合资品牌的

null

教授点评:

曾经的小型SUV领军车型别克昂科拉将迎来换代,新车在换代之后将会以昂科拉和昂科拉GX两种细分产品形成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进一步丰富20万左右的合资SUV车型选择。

全新的昂科拉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改进,整体更为和谐硬朗,与现款略显臃肿的风格相比更让人接受。全新昂科拉也将搭载通用集团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低配的车型预计使用1.3T+CVT的形式,而高配的1.5T则会配备9AT变速箱。

现款昂科拉在曾一度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热门,但由于近年来的自主品牌跟其他合资品牌几乎都在扎堆往这个细分市场布局产品,所以也导致昂科拉的销量有一定的下滑,本次的垂直换代后,新车很有可能凭借着别克品牌的号召力将不少年轻消费者拉回别克的阵营当中。

null

教授点评:

雪佛兰创酷是城市小型SUV中较为老牌的车型了,如今正面临着换代。而随着家族语言的更新,新一代创酷将毫无疑问地用上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还有望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车型,更突出运动和年轻风,颜值更高的它相信会更受欢迎。除了视觉效果有比较大提升外,全新创酷在动力层面也将有不小的变化,通用集团最新的1.0T/1.3T三缸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它身上。至于其他方面就还有待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

想让全新创酷保留1.4T四缸动力估计是不能奢望了的,但希望全新创酷能换上更符合时下潮流审美的内饰设计,毕竟现款老旧的内饰设计已经被诟病得不少。

null

教授点评:

雪佛兰品牌除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带来全新一代创酷外,还会亮相一款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虽然这款新车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很陌生,而且目前也没有任何相关的消息流出,但结合海外老款车型来看,新车或定位中型SUV,是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之一,这次进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拓展雪佛兰国内SUV细分市场;未来将与汉兰达、锐界等合资中型SUV展开激烈竞争。

null

教授点评:

国产奥迪Q3的换代可是说是被众多人所期待的,毕竟这是奥迪品牌当时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但面对着宝马X1凯迪拉克XT4等车型的出现,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一哥的产品力已经大不如前,垂直换代也是迫在眉睫。

全新奥迪Q3采用类似Q5L的家族式设计方式,但整体风格更偏重于年轻化,与已经上市销售的Q2L相比,更为厚重饱满的车身造型让Q3显得更加具备力量感,同时车内空间尺寸也会更加充裕,对于一般家庭用户而言会更具吸引力。动力总成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主力车型依旧会用1.4T+7DSG的大众系黄金动力组合,而高功率的车型也会使用2.0T的EA888发动机。凭借着奥迪品牌在国内的营销能力,预计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后将会再一次爬升至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第一的地位。

null

教授点评:

前些天教授已到店实拍的全新奔驰GLE将会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新车先期将会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85万元。

从全新奔驰GLE来看,折角日行灯的头灯俨然已经成为新一代奔驰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尾灯的设计也赋予了更多的锐角设计元素,在稳重的车尾上显示出一丝动感。内饰的科技感和年轻化的转变是相比外观而言更重要的改动所在,全新的奔驰双联屏内饰早已经大量圈粉,而全新的GLE或许会再一次成为同级BBA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中大型SUV。

null

教授点评:

宝马的内饰总是容易被人诟病不够豪华,但在全新宝马X7上,我们可以看出百万元级别豪华SUV该有的豪华与档次,全新设计的水晶档把更是抢眼,这一点相信是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再加上新车采用三排座椅布局且具备7座和6座选择,很明显是为消费得起豪车的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宝马X7更是很好地在性能方面发挥出它的优势,将提供3.0T直列6缸+8AT动力以及4.4T V8+8AT的高性能动力,会是同级别性能最强SUV之一。上海车展期间,宝马X7将正式公布上市售价,有钱人的百万级“玩具”马上到来咯~

最后,合资SUV方面,教授预估它也会到来

……

null

教授点评: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RAV4,相信大家是期待了很久。新车在上一年已经海外上市,而今年年初也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台湾上市,所以再怎么说,国产版车型今年年底前怎么都会来到我们身边了。当然,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得等官方正式公布,但教授估计,国产换代后的丰田RAV4会用上跟海外版一样的全新设计,而动力方面会搭载与国产凯美瑞一样的动力系统。至于其他方面还会有哪些比较大的改变呢?值得期待。

下面,来到国产SUV这边。虽然车型不多,

但教授觉得以下两款车型还是值得重点关注的:

null

教授点评:

长安CS75 PLUS将会是本届上海车展中十分值得关注的一款自主品牌SUV,毕竟长安CS75是曾经在国内卖得最好的自主紧凑型SUV之一,而且本次的升级了PLUS版更是亮点十足。

首先在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有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版本车型用横向拉伸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大气感,而运动版本则用蜂窝状的格栅、红色的点缀线条和尺寸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更具冲击感。一款车型两种设计,能很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诉求,更何况集中在这个级别的消费群体本身诉求就很多样化,长安推出这套组合拳颇有着广撒渔网的架势。

其次在动力总成方面,普通版本车型采用1.5T的蓝鲸发动机并不意外,毕竟这已经是长安普遍在使用的动力单元,但运动版将会使用在CS85身上搭载的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看似将会抢了本身定价不高的长安CS85的部分市场,但长安此举或许也是明白一款轿跑SUV本身的市场接受度不算高,而长安CS75 PLUS的更为合乎常理的设计或许是更适合广大用户的,因此采用更为高规格的动力总成,也是一个恰到好处的提升长安CS75 PLUS的产品形象的举措。

null

教授点评:

尝到了捷途X70和X90销量不赖的甜头,捷途汽车似乎拥有了更充足的信心,新车一款接着一款地推出。捷途X95可以看作是再升级版的捷途X90,定位为大7座旗舰SUV的它造型将更霸气、车身尺寸更大、用料更佳、动力预计搭载奇瑞集团旗下最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捷途汽车的SUV车型矩阵,至于能不能为捷途汽车带来不错的收益,就得看最终的定价了。毕竟捷途现有车型卖得好很大原因是因为走了超高性价比路线,对消费者有不小的吸引力。捷途X95在产品不具有多新鲜的吸引力的情况下,就必要得有一个给力的售价了。

好啦,关于上海车展重磅SUV前瞻就先到这了

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教授之后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