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官降”2万元现金 荣威i6 PLUS应该怎么选?

2019年04月03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2018年10月26日,荣威i5刚刚上市时,大宝曾在一篇对比之中,好好地和大家聊了聊荣威i5这款车。

当一枚低价“炸弹”坠下 荣威i5对比奇瑞艾瑞泽GX

买车网


荣威i5

大气但不俗套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水平与斑马智行系统,再加上官方自带0.9万-1.3万元的优惠幅度。

大宝在当时预测荣威i5会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2018年内快速打下市场。

买车网


2018年1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相关统计显示,荣威i6在2018年累计销量3.2万台,2019年1月单月达1.9万台,2月以1.3万台的销量跻身轿车销量榜第十,更是成为前十中唯一一台自主品牌车型。

凭借出色的表现,i5成为荣威品牌“扛把子”车型,最主要的是···没有打大宝的脸。

买车网


荣威i5不仅成功压制一众竞品车型,还对另一款“有点特殊”的车型打压严重,那就是荣威自家的i6。

数据显示,2018年9月也就是在i5上市之际,i6的销量就出现了一次巨大的下滑,当月销量只有1358辆。

买车网


2019年2月老款i6销量

此外,在2018年12月,当i5正以17170辆的销量将久居自主冠军之位的吉利帝豪“斩于”自主品牌A级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之时,i6的销量却同比下滑54.7%,而在2019年前两个月份,i6的销量只剩下可怜的3位数。

荣威i6定位于A+级轿车,但较高的定位并没有足够的品质感作为支持,所以让消费者感觉性价比一般,特别是在荣威i5到来之后。

总而言之,i6并未达到荣威的预期,为了解决这样尴尬的局面,荣威带来了一台i6的全面改款车型——i6 PLUS。

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

买车网


3月29日,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98万-13.98万元,现在购车享PLUS购车礼,实际指导价区间为6.98万-11.98万元。

买车网


PLUS的定义并不止是更大,甚至可以说二者在体型上的差距很小。根据上汽荣威官方表示,i6 PLUS与第一代朗逸出自同一团队,其使用的全新A架构在质量、成本方面现已经达到了大众MQB平台水准,当然也同样对标MQB平台。

买车网


荣威i6 PLUS真正打动人心的地方依然是其价格,与i5上市之时的做法一样,荣威选择全系自带2万元优惠。而不一样的地方是,i6 PLUS的优惠并没有“期限”。

买车网


不管如何,荣威i6 PLUS在颜值、舒适性、动力、安全、互联与品质相比老款i6车型都有一定提升。

但这台车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哪个配置性价比最高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6L至尊大赞版更值得入手

虽然很多人都有“手动挡情结”,但真正愿意为之买单的消费者几乎所剩无几,所以手动挡车型成为首位PASS目标。

买车网


对于该级别的车型而言,追求强劲的动力并不是首选项。一台舒适性配置足够丰富,且没有“多余”功能的车型才值得购买,所以90君更推荐1.6L+CVT的车型。


综合来看,1.6L CVT 4G互联至尊大赞版成为了90君最推荐的车型,相比1.6L CVT 4G互联至旗舰大赞版,该车在价格上仅仅增加了5000元,但配置上增加了液晶仪表盘、LED大灯(带自动大灯功能)、转向辅助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折叠与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雨刷。

5000元就可以获得以上配置已经非常值了。

买车网


如果你对于动力有所要求,那20T TST 4G互联旗舰超赞版绝对是最值得购入的车型。20T TST 4G互联至尊大赞版的确配置更加丰富,但价格却上升了1万元,性价比略低。

买车网


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参数足以面对日常驾驶。最主要的是20T车型增加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可谓有质的提升。

买车网


i6 PLUS 6.98万-11.98万元的售价与i5的6.89万-11.59万元的售价有着很大的重叠。对此,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在5万-15万元价格区间内,每一万都有一个细分市场

买车网


随着荣威i6 PLUS产品力的提高,其将与i5车型形成互补关系,纵观整个自主品牌A+级市场,目前并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热门车型。凭借官方自带的2万元优惠,荣威i6 PLUS的前景值得关注。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