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星之战”:奇瑞星途VS吉利星越,国产SUV星空大对决

2019年04月03日 14:1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双星之战”:奇瑞星途VS吉利星越,国产SUV星空大对决

奇瑞星途和吉利星越是目前国内车界较为火爆的两款SUV车型,星途是奇瑞的新车TX,星越是吉利的新车FY11,这两款车,各有各的优点。有的了解行情的车主可能会觉得两车没有可比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接下来我们就站在一个买家的角度上来分析这两款车。如果你是买家,该如何选择呢?

外观方面

null


奇瑞星途TX,前脸多层镀铬条装饰加上蜂窝状的中网若隐若现,大灯修长,设计风格很有气场,对于这款中型SUV的前脸来说,面对一些大型SUV,MPV都丝毫的不吃亏。多层镀铬条装饰加上蜂窝状的中网若隐若现,大灯修长,造型比较个性,使得前脸看起来浑然一体。总的来说看见这款车起初的第一印象,就不会太掉档次。

再看车身侧面,因为是定位于紧凑级SUV,所以TX的车身尺寸并没有特别夸张,腰线相当动感有型,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新颖。

null


星越的外观,溜背式车型,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宇宙扩散"的前格栅排列布局,视觉效果更为扁平、紧密,格栅最外层则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红色线圈包围,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不得不说,星越的外观在近日的国产车型中绝对是最漂亮的之一了,十分的新潮。

内饰方面

null


星途采用了10.25英寸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可变颜色LED氛围灯以及多种材质的装饰件。搭载雄狮智云系统2.0版。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无骨双感应雨刷等均为标配,同时TXL 钻石版车型还享有2向电动腰托、主驾座椅记忆,Nappa真皮包裹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可以说是很强了。

null


星越抛弃了吉利原来的内饰风格,转为了全新的年轻的设计,采用了造型强烈的非对称式环抱布局。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屏幕设计,配合右侧的大屏幕,视觉冲击力强。档把台的设计颇有些保时捷的风格,整齐排列的功能按键和小档把的造型。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方面

null


奇瑞星途TX搭载了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null


星越搭配的是沃尔沃的VEP4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2.0TD和1.5TD发动机为基础,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

价格方面

星途预售价为13-18万元,其中TXL铂金版&钻石版和TX(四驱)铂金版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4.28万元、15.28万元和15万元。星越的预售价也估计在这个区间,买家如果在这两款中间选择,比对价格就省去了些烦恼。

总的来说,星越创新的不得不说是肉眼可见的,并且非常新潮,内饰配置,动力配置优势会多些,并且基于博越全新打造。但是星途也不是白给的,是奇瑞多年磨一剑的作品,必然也是当今车市的一个“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