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紧凑型SUV或定名昂科拉GX,但多生孩子好打架并不“通用”

2019年04月0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工信部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查询系统获悉,此前上汽通用别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或将正式定名“昂科拉GX”。

它要比全新昂科拉大那么一点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昂科拉GX与全新昂科拉的造型基本一致,圆圆滚滚的身材,搭配别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走的都是年轻人喜爱的萌萌哒路线,如果不看尾部标识的话基本上分不出二者的区别。

null


当然说二者之间的区别不大有些牵强了,毕竟昂科拉GX的第一感觉就是要比全新昂科拉要大那么一些,体现在细节上就是中网的面积要大一些,大灯组的造型也要大一些。

null


当然体现在尺寸方面昂科拉GX的4463/1813/1642mm,轴距2640mm身材要比4295/1798/1607mm,轴距为2570mm的全新昂科拉大一圈。

动力是满满的“英朗”味道

根据燃料消耗量标识以及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将搭载L3Z型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165马力),没错就是英朗身上那台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前驱车型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适时四驱的车型则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而未来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这两款兄弟车型也将进入入门SUV的市场中,丰富该品牌20万元以内的SUV产品线。此外,全新昂科拉和昂科拉GX将于4月15日举办的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中首发。

null


但并不意味着多生孩子好打架,在通用这也“通用”

一是昂科拉本身定位于小型SUV,但现款车型13.99万元的起步价直接把消费者吓到了比它便宜一万多的本田缤智/XR-V那里,更何况后二者在造型方面要更讨年轻人喜爱。

null


虽然现款昂科拉已经有不小的优惠力度,但处于产品末期的它还是没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其在2018年仅卖出了1.58万辆,全新昂科拉上市之后如何将消费者的目光吸引过来将会是别克需要考虑的问题。

二是搭载英朗同款三缸发动机,这让全新昂科拉以及高一个级别的昂科拉GX有了更多的底气在市场中进行价格调整,比如以一个让对手胆寒的价格入市,或者后期的优惠力度更大。

null


虽然价格的牺牲会换取一定的市场份额,但对于通用品牌来说,会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廉价形象,而且可能会越来越根深蒂固,而这种多生孩子的策略在别克这里真的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