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国产最强SUV,搭载雪铁龙动力和CRV底盘,8万起比老款还漂亮

2019年04月03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国产最强SUV,搭载雪铁龙动力和CRV底盘,8万起比老款还漂亮

null


如今的国产车已经是今非昔比,经过多年的拼搏,国产车也终于博得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这也给了各大厂商更大的信心,再加上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新车型和新品牌的诞生,已经让消费者应接不暇。比如未来汽车,威马汽车、东风风神品牌等等,他们都是近几年后期的新型精英。说到东风,他旗下有很多品牌,但最大的赢家应该就是风神,风神AX7上市三年,它就创造了30万台的销量大关。

null


null


作为一个新车型来说,AX7已经成功了,但就在近日,东风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AX7也迎来了大改款,如今新款已经现身。前脸的改变并不是很明显只是在细节处进行改变了,车身的颜值也变得更急激进了。大灯组的内部设计也重新设计过,灯组的线条变得更加激进犀利,非常有科技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中网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分层次镀铬条贯穿至大灯两侧,下包围同样用镀铬条贯穿非常漂亮。

侧面来看比较年轻时尚化,新车改变成了双色车身设计有日产路虎的味道,悬浮式的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辨识度很高,搭配车身的颜色非常耐看。新款风神AX7的车身长度比现在的AX7要短些,但车身宽度增加了30mm左右,轴距也有所增加了,车轴距为2715mm,总体来看内部的空间还是很充裕的。

null


尾部来看也比较激进,上翘翼子板很有轿跑的感觉,下方为英文字母LOGO让该车更具豪华感。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也非常漂亮犀利,下包围与车头相呼应依旧用镀铬条贯穿,排气也设计成了隐藏式,整车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null


内饰上现代非常精致跟的上时代,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是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极佳而且很豪华。中控台上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此外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不错档次感。更值得一提是在中控台上加入大面积的亮色饰板点缀,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让整个车内空间变得更大。新车物理按键设计的也比较合理,不会显得那么突兀,此外镶嵌在中间大显示屏也为该车了不错的科技感,也支持手机互动,语音交互等。

null


动力上才是这款车的亮点,搭载了雪铁龙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连底盘都是直接采用的本田CRV的底盘,其身上的三大件几乎都是舶来品,这种组合就相当的强悍了。

null


相信,新款的到来的那一刻,也绝对会遭到疯抢。据了解,新款的售价还会延续老款的8万块左右,这样的国产车足矣让合资车黯然失色,那么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