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电瓶出问题就换新的?汽修工教你一招,别傻乎乎浪费钱了

2019年04月03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不想走路但是路程又不至于开车的时候有一辆电动车是再好不过的了,电动车很适合短途代步,也不需要加油,每天记得充会电就可以了。但是电动车的电瓶很容易出问题,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换新的。汽修工教你一招,别傻乎乎浪费钱了。

null

汽修工表示,其实电动车的电池是很耐用的材质,而它出现很快没电和容易坏等问题是因为电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这些问题其实并不至于去换个新的去浪费钱,完全可以自己简单的修一修。汽修工自己一般用这招,如果是电瓶干了的原因,买个注射器和电瓶液混着二次蒸馏水打进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外面坏了,还是需要去换个电瓶,毕竟省钱没有生命重要。当然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也就不要轻易尝试第一种方法了,还是要保险起见。

null

还有要对电动车有足够的了解,比如要连原装充电器充电,如果经常用别人的充电器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当然,对电动车要爱惜就更不用说了,在冬天的时候最好将电瓶取下来或者和电动车一起放到暖和的地方去,比如说有暖气的地下室等等,还有骑电动车的时候也是要小心一点,以免产生刮蹭。

null

以上的一些方法都是从安全和省钱的角度出发,当然如果你觉得直接换电瓶更方便省事,那也可以,毕竟这样也是最安全的。但如果你想在这方面节省一点开支,首先就要做到爱惜你的电动车,其次就是出现一些小问题时,自己试着去动手解决,因为电动车部件中最贵的就是电瓶了,而电瓶基本上一年就得换一次。总之,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