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皮卡P系列:标配3把锁,上海车展见!

2019年04月03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汽车全新皮卡官图曝光

外观设计十分硬朗

全系标配3把差速锁以及涉水喉

4月2日,长城汽车公布了两张全新皮卡越野版车型的官图。根据官方资料,这台车基于长城全新的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P系列,会在上海车展开幕式当天(4月16日)正式亮相。

null

P系列全新皮卡的外观造型对于长城来说,属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非常硬朗,黑色哑光的越野套件加持,还有各种粗壮的元素,轮眉的地方还加入了一些铆钉的设计,显得整台车野性十足。另外,长城P系列皮卡还配备了全LED大灯。就气质而言,多少有一些丰田Hilux的味道。

null

长城P系列车尾也配备LED光源,从官图可以看到,后备厢装备了坡道梯卡槽,更加方便货物的上下车,比如装个山地摩托车或者自行车,都更加轻松出行。

另外,根据长城官方介绍,这台长城P系列皮卡将会全系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等硬派越野配置,对于不少皮卡迷或者皮卡需求者来说,绝对是个极具吸引力的亮点。除此之外,长城P系列皮卡并没有公布出太多信息,包括动力总成,对此我们只能坐等上海车展发布了。

网友热评:

@何66:看价格了,不贵的话,可以买来玩玩干干粗活,另外也期待以这个平台出SUV。

@H醉生梦死S: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这么厉害?动力呢?

@去道口:帅,最好新出一款差不多样子的硬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