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smart没关系,5万多的宝骏E200也许能满足你!

2019年04月03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果你生活在三四线城市,那么私家车出行或许80%以上都是市内通勤,且车内不超过两人,因此,一台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城市通勤、且能容纳2人的微型电动车,是很符合一般消费者用车需求的。

null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微型电动车宝骏E200,相较于宝骏E100,它从里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官方宣称200多项改进几乎涵盖了整车外观、内饰、核心技术部件以及智能服务等所有软硬件,那么现在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台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外观:具有宝骏自己的原创度

初次见到宝骏E200时,你会感觉它十分面熟,第一眼感觉就是十分小巧,两座布局除了形似奔驰Smart,也有宝骏自己的原创设计元素,车身长宽高数据为2497/ 1526/ 1616mm,轴距为1600mm,可以说是十分迷你。

null

大灯组上方采用镀铬装饰,和采用分体式大灯的510很像,此外,新车可根据消费者自身需求根据车型的不同选择自己心仪的铝合金轮圈、保险杠样式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

null

熏黑处理的A柱、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等细节都为这款车带来了一定的未来感。此外,这款车提供了5种配色方案。

null

另外,宝骏E200还在车身两侧设计了防刮蹭装饰板,尾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个性效果。

null

内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虽然定位微型车,但是E200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像是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功能十分全面。

null

中控台部分采用立体镂空设计搭配红/黑双色配色,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后移至中控台后,功能按键基本集成在方向盘及其周围,同时在交互方面大量采用触控设计,形成了极简设计风格。

null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集成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可选择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并且还采用了了怀挡电子换挡的方式。

null

null

除此之外,宝骏E200不仅是一款代步工具,它还在智能化方面做了较多功课,比如采用标准化的接口,便于接入定制化的产品,同时车载APP接口也将对生态链和第三方开放,通过手机APP也可以操作该车搭载的远程智能交互系统,方便车主在充电、停车、导航、智能补电、远程控制等方面有更方便快捷的体验。

null

内饰整体来说,这个价位的用料咖哥觉得还算说得过去,设计师运用了丰富的色彩,而且副驾座椅可以全部放倒,方便取用后备箱的货物,这点咖哥觉得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可是非常方便的。

null


null

动力及操控性表现如何?

宝骏E2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Ps)的驱动电机,为了降低噪音表现,还将将电机及减速器两款零件合二为一,使得变速器噪声及电机震动大大降低,同时空调噪音也降低至42.9dB。

电池采用一款22kwh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续航上,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10km。

null

驾驶感受怎么样?说实话这款小电动参数虽然看起来寒酸了那么一点,但是在遇到红绿灯路口,起步可以说非常迅速,深踩油门还会有轮胎空转的响胎声,不过它有一个缺点就是作为一台城市使用的车辆居然没有蠕行功能,当你松开刹车之后车辆就待在原地不动了。

null

转向力非常轻,虽然没什么手感,但是在城市里掉头时转向非常轻松,对女性驾驶者来说可以说是很友好,转向响应上,60km/h以内还是非常灵活的一台小车,能让你游刃有余在城市穿梭。

不过60km/h以上的速度段悬架的"软"就体现出来了,需要等待悬架压缩完成才会有转向响应,掉头半径小仅仅需要1.5条车道就可以完成掉头的任务,这在城市穿街走巷是非常方便的。

null

关于售价,宝骏E200的补贴后起售价为4.98万元,而奇瑞eQ1小蚂蚁400的补贴后起售价为5.98万元,众泰E200 Pro的补贴后售价为6.39万元,相比之下,宝骏E200要便宜不少,但是续航里程相较其它车型可能稍显有些短,但是这个售价在这里摆着也算是情有可原了!

写在最后

五菱宝骏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就不说了,无论是买车的还是网上的段子手都奉其为"神车",宝骏E200这款作为城市短途出行工具,能够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由于尺寸短小,在市区停车也更容易,基本没有里程焦虑,这个颜值,这个售价,假如需要再买一台代步用的车的话,咖哥很可能会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