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求面子但求省心,这3款车都是经济适用男的首选

2019年04月0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比我老公顾家的没我老公有钱,比我老公有钱的没有我老公顾家。”当闺密对你得意地说出这一句话时,别傻眼,没错,这就是这个时代女白领追捧的“经济适用男”。经济适用男一般来说顾家、实在,生活中要消费的东西都讲究一个“性价比”。所以他们在购买汽车时更是考虑各个方面,不仅要价格低、油耗低,也要空间大,操控好,总之就是一句话:不求面子但求省心。那市场上真的有这么全面的车型吗?今天为大家带来这3款车型,被称为轿车界的“经济适用男”,性价比很高,都是十二、三万级家用车中的佼佼者。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6.15万

不求面子但求省心,这3款车都是经济适用男的首选



东风日产轩逸是首要推荐的一款车,外观十分的年轻大气,前脸是家族常用的v-motion的经典造型,整体线条感偏硬朗,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款家用车,舒适性是首要保证的,而轩逸一直以大空间、舒适性著称,2700mm的轴距保证了充分的内部空间,加上超柔软舒适的座椅,乘坐感受领先同级。重要的是,轩逸的油耗经济性很不错,百公里评价油耗在7L左右,非常省油。现在市场上普遍都有2-3万元的优惠,对于经济适用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79-16.19万

不求面子但求省心,这3款车都是经济适用男的首选



相信提到大众朗逸,大家肯定不陌生,在国内的销量十分火爆,长期霸占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的位置。朗逸的外形相对成熟稳重,前脸经典的进气格栅,加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整车十分优雅。内饰上走的是复古风格,整体还是和外形一样偏成熟稳重。车内空间足够,乘坐没有拥挤感,后备箱的超大空间是朗逸的一大亮点。同时朗逸的油耗经济性也十分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7L左右,同样非常省油。驾驶平稳,操控感强,给人有点豪车的感觉。对于经济适用男来说,这辆车就是又有面子又省心了。

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58-17.28万

不求面子但求省心,这3款车都是经济适用男的首选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紧凑型轿车,在经济适用方面,卡罗拉应该要有一个位置。卡罗拉的风格是介于上述两款车型之间的,既有时尚动感的味道,也十分大气。整个车身采用了非常多的锋利线条勾绘,带着一股年轻潮流的气息,非常符合男生的审美标准。内饰设计上保持了与外观一样的潮流风格,做工用料也十分有质感。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5.9L,甚至比轩逸的7点多省油多了。卡罗拉的操纵感也不错,动力上也足够家用,外界更有着“开不坏”的响亮招牌,这应该是一款十分省油省心的家用车了。

结语:这3款车的综合性价比可以说的很高了,价格虽然差不多,但各自的特点也都很明显。喜欢舒适驾驶的可以选择轩逸,喜欢年轻潮流的可以选择卡罗拉,觉得成熟稳重最好的可以选择朗逸。3款车都是省油省心的好车,对于经济适用男来说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