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3年推出30+车型!福特发布2.0战略!首推全新SUV福特Escape Titanium

2019年04月03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3日下午,福特全新SUV——福特Escape Titanium车型在“2019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正式揭开面纱(中文名尚未确认)。作为“福特中国330计划(3年推出30+车型)”下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是一款定位于福特翼虎至上的全新都会潮流SUV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日前福特官方所发布的美版Escape造型如出一辙,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内饰也同样采用了更具科技化、智能化的设计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器,而新车后续还将推出2.5L插混车型。据悉,福特Escape Titanium未来将与翼虎同堂销售。

null



整体沿用美版设计语言

细节变化体现在前脸与后尾

null


对照海外美版全新Escape与福特Escape Titanium来看,二者的前脸设计形成差异化。新车均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线条相较于现款翼虎更为柔和,包括大灯轮廓在内的各种细节线条也都被修饰成了圆角形式,使得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地年轻、时尚。

null


在保持前大灯组造型一致的情况下,福特Escape Titanium在六边形前格栅上方增加一根横向镀铬饰条,并将福特LOGO移动至经过镀铬装饰后的格栅内部,同时雾灯区域以及前脸下方的护板也与美版车型有所差异。

null


作为不同地区规格车型,美版全新Escape与福特Escape Titanium拥有相同的侧身和尾部设计。福特Escape Titanium具有倾斜的车顶弧线,优化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含尾门扰流板、平整的车身底板。同时,由于大量使用高强度轻质钢,也比现款车型减轻了200多磅(>90kg)整备质量。

null


尺寸方面,以海外版全新翼虎作为参考,其长宽高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尺寸略有增加。尾部的设计线条非常具有层次感,并且加入了后玻璃雨刷另外在车标下方加入了“ESCAPE”这几个字母。来提升新款车辆的辨识度。

null



采用福特最新设计语言

新增SYNC+、Co-Poilot 360系统

null


内饰方面,福特Escape Titanium与全新福克斯非常相似,采用了中控立屏的核心布局,中控区域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可通过触控式屏幕以及实体按键相互配合使用,同时与立屏形成了双屏系统,科技感得到了保障。而在空间方面,福特Escape Titanium尺寸更大,更长更宽阔,后排空间有了一定的提升,有效的弥补了现款的主要短板。

null


配置方面,在2019年下半年期间,福特将给予上市新车(福特林肯)普及SYNC+全新车载互联网系统以及拥有L2级的福特Co-Po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这两套系统同样也将率先应用到福特Escape Titanium车型身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高配车型)、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全景影像等多项智能化配置。

null



动力提供1.5T/2.0T+8AT

后续将推2.5L插混版车型

null


动力方面,结合海外全新Escape,预计福特Escape Titanium前期或将搭载1.5T EcoBoost(三缸汽油机车型/182Ps)、2.0T EcoBoost(四缸汽油机车型/254Ps),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期还将推出2.5L插电混动版车型(14.4kWh/225Ps/纯电续航50km),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E-CVT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null



综合点评

null


作为福特5大计划之一“福特中国330计划”下推出的首款都会潮流SUV车型,福特Escape Titanium进一步完善了福特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线。上市后,新车将与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依旧大众探岳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在面对如此强横的竞争压力下,还未上市的它,能否率先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或者说这款有着全新设计语言、全新智能化、科技化配置的福特Escape Titanium会成为你下一辆追寻的目标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