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上海车展阵容公布,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要将SUV进行到底

2019年04月03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上海车展的时间越来越近,各家车企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在上海车展中用重磅车型赚取更多的眼球,而我们消费者则是希望看到车企拿出更多的诚意。

而一向以虎实耐用形象的上汽通用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要带给我们什么呢?它的答案是:要将SUV进行到底!

凯迪拉克带来了很懂国人的中大型SUV-XT 6

XT 6与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有6座或三排7座两种布局形式,定位于中大型SUV。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有望今年7月上市。

null


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XT5那种美式肌肉车风格相比,它要更为修长,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日间行车灯为标志性的垂直设计,车头设计更具未来感。

而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这款车也将采用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的策略,与家族中的CT6和XT4一样,两种版本车型的外观及内饰风格将略微有所不同,也就是说一款满足面子需要,一款满足个性需要。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而在动力部分,国产XT6搭载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没错与那台XT4的动力参数一样一样的,不得不说这样的动力放在XT6上面真的有些差强人意。而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未来随着XT6的国产上市,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可以丰富其产品布局,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XT6的出现让我们又多了一个中大型SUV可以选择,而国产之后以及搭载XT4同款发动机都意味着它的价格不会比XT5高出太多,凯迪拉克的诚意还算不错。

别克除了全新昂科拉,还会有昂科拉GX

别克现款昂科拉已经处于产品周期末期,于是别克会在今年的车展中带来全新昂科拉重振其在小型SUV市场的地位,除此之外其还会带来一款定位高于昂科拉的昂科拉GX。

null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昂科拉GX与全新昂科拉的造型基本一致,圆圆滚滚的身材,搭配别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走的都是年轻人喜爱的萌萌哒路线,如果不看尾部标识的话基本上分不出二者的区别。

null


而在尺寸方面昂科拉GX的4463/1813/1642mm,轴距2640mm身材要比4295/1798/1607mm,轴距为2570mm的全新昂科拉大一圈。

在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而定位略高的昂科拉GX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和别克英朗的动力一模一样。

null


前面说到了昂科拉如今处于产品周期末期,产品力已经不那么突出。别克除了将要在车展中带来产品力有着明显提升的全新昂科拉,还有一款定位更高的衍生产品,而我们看看别克昂科威的在国内的火爆程度就会见怪不怪了。

雪佛兰带来了一大一小

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就公布了旗下两款全新SUV车型—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和全新一代创酷,二者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null


雪佛兰Trailblazer(开拓者)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并不陌生,其早期由金杯通用国产,不过在2005年停产之后便销声匿迹。此次雪佛兰将国产后的Trailblazer命名为“创界”,而这次2019上海车展的首发亮相,定位于中型SUV,也意味着这款美系硬派中型越野要在中国市场“卷土重来”。

null


和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完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颇为激进的折角+流线型设计,十分犀利;而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加上庞大的身躯,比探界者那种美系肌肉SUV气场要更为强烈。

按照目前国内的排放标准,美版的3.6L V6或将不会被引进,但是国产之后很有可能搭载探界者上那台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不过这样的动力也将秒杀同级的汉兰达和途观L了。

null


小型SUV方面,雪佛兰带来了全新创酷,新车的部分信息就已经在工信部曝光。和现款车型圆滚滚的外观造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为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更加年轻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除了在高度方面降低以外,其余各方面都有所增长。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也将搭载与全新昂科拉同款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115PS),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继此前全球同步引入探界者后,雪佛兰此次将创界Trailblazer和新一代创酷Tracker也带到了中国,其目的也显而易见,就是想通过进一步拓展国内SUV细分市场来提升雪佛兰品牌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