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和牧马人抢客户,福特Bronco打算靠这副多功能车门?

2019年04月03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插图来自Google Patents

大家都知道将推出的2020款福特Bronco将会是一辆复古外观的越野车。而最近福特还向经销商透露了Bronco的更多信息,包括确认了将会有2门和4门版本,并可很能配备可拆卸的车顶和车门。而最近的一些专利图像,更佐证了这一点。


null


 

该专利于2019年1月30日发布,专利名为“带可拆卸脚手架的门(谷歌翻译,专利名称是德语)”,而里头出现的双门SUV则很很可能是新款Bronco。


null


 

此门集成了多种功能。普通状态下,它只是一扇平淡无奇的车门,然而其内部还有一个管架式的骨架门。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普通门、或骨架门,或者裸奔不用门。简单地说,当您突然想拥抱大自然时,就不必携带额外的普通门出行。


null


 

是的,Jeep牧马人也有可选的骨架门,但它们与标准版的门是分开的。而福特在这里将两者合二为一了。


null


 

为了试探该技术是否会运用于全新的福特Bronco,我们联系了福特方面,但他们的发言人没有给出正面回答。“我们提交新发明的专利,这是一个正常的业务过程,但并不一定代表会有新的产品计划,”福特通信经理Mike Levin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我们。

福特聪明地规避了我们的问题,但也并没有否认其可能性。诚然,申请了专利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运用到新车上,所以我们也只能是在合理推测。但如果这项技术真的投入量产,并运用于2020款Ford Bronco上的话,那么牧马人身上那套可拆卸车门可能就会相形见绌了。

此外,大家不必太在意这些图纸中的车身轮廓,毕竟那只是展示个大概,并不代表全新Bronco的轮廓就是那样的。但这个车门的形状看起来与福特ranger的挺相似。

根据2017年的报道,新的Bronco也可能会搭载一个名为Air Roof的功能,其基本上就是一个可拆卸的车顶——跟老款的Bronco一样。根据两年前发布的消息,该功能包括六个模块化的车顶板,可以手动安装或拆除,不使用的时候可放置于车内。如果这一切成真,那么新的Bronco也会与现款吉普牧马人一样,拥有相似的车顶拆卸功能。


null


 

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2020款 Bronco将基于两端配有实心轴的车身框架底盘打造,动力将由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而一切都将于明年初揭晓。

对于该专利的解释,我们还在努力求证,目前还没有收到答复。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们还会持续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