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5系有气场,售价却直逼3系,8个BOSE音响,这车真心划算

2019年04月03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凯迪拉克,稍微了解点儿汽车的应该都能想到它是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不过这个在美国拥有至高地位的老牌豪华品牌,来到了中国,却只能沦为二三线梯队。当国人都在崇尚BBA的时候,凯迪拉克也没有放弃锐意进取的精神,还是推出了很多有着不错竞争力的产品。今天要讲的就是凯迪拉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CT6。

null



看到CT6,即使是不懂车的人,至少也能看出它不凡的气质。前脸的造型立体感很强,大而不蠢、大气又稳重。钻石切割般的家族式设计依然得以延续,随处可见各种硬朗笔直的线条以及镀铬装饰。中间点阵式的亮黑色中网辨识度极高,并且这点阵式的造型就是凯迪拉克车标的轮廓,对于细节的追求很到位,高级感很强。竖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向上延伸出一条弧形的曲线,与大灯组交融在一起,形成一个“泪眼”的造型,极富设计感。

null



null



定位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的CT6,车长达到了5米2以上,这也让其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优雅流畅,也展现了这一级别车型不凡的气度。前面提到的“泪眼”大灯侧面看起来则更加动感,有一丝飘逸的感觉。车窗以及下部的镀铬饰条、平直流畅的腰线,都把车身的侧面诠释的非常完美。

null



车尾的造型一如前脸的端庄大气,竖直的尾灯造型与头灯遥相呼应,体现了一体式设计理念;并且因为采用竖立形式,给后备箱的开口节约了空间,使得后备箱的开口角度很大,功能性上又得到了保证。后保险杠上有一个由两端的平直线条向中间延伸构成的棱角造型,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加上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孔,显得档次感很强。

null



CT6的车内除了这一级别该有的豪华感之外,个人觉得更多的表现了现代工业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也就是说营造科技感的同时,更人性化、更简约的设计理念。配置上不用多说,天窗、中控屏、液晶仪表等等,都这级别了该有的全都有。全系标配的8个BOSE音响,以及ANC的主动降噪功能,为本就擅长隔音降噪的凯迪拉克CT6带来了更加极致的听觉享受。

null



CT6的空间无需多言,5223×1879×1492的长宽高,3109mm的轴距,带给人的体验无疑就是宽大和舒适,后排翘个二郎腿都不在话下。因为是后驱车型,所以中间地台凸起的高度很高,不过也能理解,这一级别谁会坐在后排中间位置呢?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12V点烟器电源和两个USB接口放置在中间座椅的下部,不是很常见。另外就是第二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是在放下中央扶手以后,有一个通向后备箱的取物口,还是考虑到了一定的便利性。

null



null



为了适应目前的国六排放标准,CT6全系的2.0T发动机在动力上比老款做了相应的降低,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并且最大扭矩可以从1500rpm时就介入,由此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响应,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10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性上的表现非常到位。另外还有一款3.0T V6版本,最大功率405马力。

null



CT6售价37.97-69.90万元,跨度很大,跟5系、E级、A6L等车有着非常大的重叠,不过CT6拥有更大的三围,所以就气场上来说也要强上不少,而目前它的优惠也非常大,基本都是在4万以上,有些地区甚至达到了7万,跟A4L、3系、C级等车价格接近了,不足31万便能买到这样一台堪比D级车的豪华中大型行政级轿车,可谓性价比极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