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为销量真的拼了!刚上市就有2万优惠,7万比朗逸更大,值

2019年04月03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德系车的风格一直以来都算得上是国人比较钟意的,它没有法系车的天马行空,也没有美系车那样粗犷,相对来说德系会比较克制,干练,个性少了点,但是接受度很比较高。比如说大众。国产品牌里面,荣威的风格就跟德系颇为相似,这并不是说抄袭,而是因为荣威的设计总监本就是大众出身的。荣威i6作为荣威全新律动风格下的首款轿车车型,上市之初也被寄予厚望,不过其终端的销量表现并不出色。如今新款的荣威I6 PLUS也已经来到,它能为荣威带来变化吗?

null

荣威I6 PLUS虽然看上去跟德系车风格颇为接近,但是其原创度还是很高,I6 PLUS相对于老款又有所升级,前格栅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与中网紧紧相连接,如同展开的双翼,大气且灵动。而车头底部两侧的Y字型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运动感强上了不少。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干练,确实比较德系。轮毂造型也不失大气。而尾部方面,横向的尾灯中间穿插有镀铬饰条,底部两侧是双边双出式排气镀铬设计,整体算是简约精致。

null

null

荣威的产品主打年轻智能为主,但用料和做工也都采用了最高的工艺,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搪塑材质,中间面板位置则是小荔枝纹理的真皮,质感很棒,营造出一种温馨与豪华兼备的氛围。最有亮点的是中控中央位置的10.4英寸触摸屏,内置斑马系统,智能互联生活尽情感受。

null

紧凑级家轿市场向来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而I6 PLU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达到2715mm,无论是数据还是实际的空间表现,荣威I6都是非常出色的,比朗逸卡罗拉等都要更大,后排平整坐三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null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为用户提供了1.5T和1.6L两款动力选择,老款的1.0T不再出现,其中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6L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MT、CVT、7挡双离合变速器。

null

售价上,新车价格为8.98-13.98万元,但是在上市当天该车就推出了全系2万的优惠政策,6.98万起即可开回家,并且对应车型还可离受十年免费基础流量,可见其诚意十足,当然性价比也真的很高,很值。其实这也表明了荣威品牌想要提升销量扩大市场份额的决心。相信在如此给力的价格下,荣威I6 PLUS的销量能实现逆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