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爱同学”上车 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12.48万元起上市

2019年04月03日 23:04:1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4月3日,一汽奔腾北京世贸天阶举办了首届线下米粉节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两款定制版车型,售价为12.48-13.58万元。这是一汽奔腾与小米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定制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自身的最大亮点,通过唤醒多媒体系统内的“小爱同学”可操控位于家中的小米电视,完成开关电视机,及操控家内的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只需一个指令,便能让家中清爽舒适,并感受到车家互联带给的便捷。哪怕出门在外,也能时刻洞悉家中环境,让车与家进行融合和互连。

null


活动现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首辆车以竞拍形式销售,全国首位车主拍得米粉定制版车型为12.777万元。除此之外,奔腾还制定了米粉众筹计划,5月16日众筹活动正式启动。 奔腾T77是一汽奔腾的一款SUV车型,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MT变速箱,最大马力143Ps,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奔腾T77共有6个版本,售价8.98万元—13.4万元。

汽势传媒


在手机、电脑等科技产品已经普及的互联网时代下,科技正不断深入改变我们的生活。去年4月,一汽奔腾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11月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基于量产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车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而此次推出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也是将智联、车联、物联的进一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