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攒了6年的积蓄,终于提到了爱车,回家相亲更自信!

2019年04月04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先做自我介绍,我是一名96年90后,青年中学还没读就出来社会打拼。从小梦想就着想拥有辆属于自己车,因为从小生活在农村。每次家门口有车子飞驰而过时候就显特别兴奋,那时候车子是属于稀罕物,以后我也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梦想中出来。之后就直拼命努力打工赚钱,就为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


现在也老,也到该谈婚论嫁年龄可手头除有点积蓄什么的,所以今年跟家里人商量决定先买台车了。年底回去相亲时候也相的有自信的,由于家里条件买车钱都我自己个人这6年来存积蓄,并没有要父母赞助分钱。在父母家人同意我买车开始我选车之旅。由于家里人口比较多,家里有弟弟还有妹妹,所以买车时候直都比较倾向于SUV车型。


前前后后看过车安CS35,新出来CS35,plus哈佛H2,奇瑞瑞虎3吉利缤越等等。由于钱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所以选择时候也就特别谨慎,首先被我pass掉就是奇瑞瑞虎3,跟安CS35系列,原因如这款车都比较成熟稳重。车型动力配备也并而且内饰走成熟稳重,风格其实pass掉,哈佛H2pass掉。它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买配车型有点超出我预算。第听说哈佛车型比较费油,所以也就pass掉了,最后考虑最后剩吉利缤越,我去到店试驾外观特别喜欢,内饰也喜欢动力感觉猛。但后来听说它发动机吉利新推出来的三缸发动机最后也放弃。别说我古板现在我对三缸发动机确实还怎么信任。也敢拿我血汗钱去赌正在我迷茫时候,我朋友推荐我说可以去看吉利另款跨界SUV帝豪gs。我就跟朋友起去看这款车看。它第眼就对眼整体造型看去非常时尚美观气股浓浓跨界风扑面而来,而且它动力总成也比较成熟,采用吉利比较台1.4t发动机。后来经过各种对比,配置类似价格等因素考虑四五天就决定把帝豪gs带回来了。大家都觉的这款红色挺好看的我也觉的这个红不会很艳,的中国红,喜庆。


这款车男女开都好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