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公里油费不到3毛,最抢手的4款SUV推荐,低至9.28万起

2019年04月04日 07:4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26日,随着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发布,对于许多新能源车企来说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因为这次新补贴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要求再次提高,而且补贴金额也降低了不少,这就要求各家车企必须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来。当然啦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续航里程的问题,这是直接导致消费者是否想要去购买这款车型的一大重要原因。所以砖叔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综合续航里程都在300km以上的SUV,这其中一定有你喜欢的菜。

 

 

 

比亚迪唐在国产新能源汽车里面一直都是一部炙手可热的车型,不管是在颜值还是4.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都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在前几天唐EV也来到了我们面前,不过目前来说只有唐EV600版本而且只提供了5座版本,在动力电池方面,搭载了比较先进的NCM622三元锂电池,支持80kW升压快充,30分钟就能够将电量从30%充到80%。其工信部给出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

 

 

 

元EV535一共发布了4款车型,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在续航里程上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10km。同时能量密度也从元EV360的146.27Wh/kg提升到了160Wh/kg,所以电池容量也从老款的42kWh提升到了53.22kWh,与比亚迪唐EV600一样,使用快充从3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除此之外,小巧可爱的造型依然能俘获不少女生的欢心,而且10万出头的价格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个很大的诱惑。

 

 

 

不得不说,宋EV50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整体要时尚不少,其车内12.8英寸的旋转大屏可以说是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集成了丰富的功能,因此在中控台上可以做到尽量简洁明了。宋EV5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和容量为61.9kWh的三元锂电池。在此之前我们也对该车进行了实测,其郊区路况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00.5km,基本上与官方给得数据一致,充分体现了比亚迪的产品实力。

 

 

 

欧拉iQ是一款跨界SUV车型,总体的设计像是一台增高了的轿车,前脸用大量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并且进一步拉宽了整个视觉效果。车内整体的设计偏向简约的风格,双拼色的搭配算是增加了不少的新鲜感。在动力电池方面,欧拉iQ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且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6.57kWh,续航里程相比于其他版本也有所增加达到了401km,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补贴后的售价只有10万左右,在这四款车型当中是最便宜的。

 

 

 

GE3 530是广汽新能源旗下一款小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和GE3相差无几,整体外观线条比较圆润,并且采用了最近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值得一提的是与腾讯合作的这套多媒体系统具有丰富的功能,能为你提供各种便捷的服务。除此之外,它的电池容量也从原来的47kWh升到54.75kWh,但是整车质量却有所减少,因此它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10km,而经过我们的光电实测,它的市郊续航里程也有372.4km,尽管和原本的数据有所差别,但也完全能满足你日常代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