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上市的国产7座SUV,这2台值得推荐,售价都在10万左右

2019年04月04日 07:4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尽管今年SUV市场似乎没有前几年那么火爆,但是打算入手SUV特别是7座SUV的潜在人群还是非常大的。对于7座SUV,车身尺寸最好能达到中型以上,这样在第三排乘坐上才不至于太过局促,真正意义的能坐人。另一方面,假如能够用10万块左右的价格买到这个级别的车,相信会更加有吸引力。

最近就有两款候选车型进入我们的视野,一款是今年1月上市的捷途X90,另一款是3月刚刚上市的风行T5L,都是主打家庭使用的7座SUV。对于这两位新选手,哪位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购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风风行T5L

捷途X90

 

【风行T5L】

捷途X90

 

 

【风行T5L】

 【捷途X90

风行T5L是风行T5的“加长版”,车身长度从4米5增加到4米7,内部座椅布局从5座变成7座;而捷途X90是捷途系列块头最大的,有5座、6座和7座可选。两款车型车长都属于中型级别,基本上第三排乘坐还是没有大问题的,可以说,大空间是两者的一大卖点。

 

【风行T5L】

捷途X90

风行T5L上的这套1.5T发动机是沿用风行T5的,也在景逸X6等多款车型上使用,非常成熟可靠,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的是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低扭表现不错,油门响应比较积极,CVT变速箱表现令人满意,比较平顺。发动机初段爆发力比较足,但后段加速比较缓慢,适合于比较佛系驾驶习惯的消费者。

捷途X90搭载的也是1.5T发动机,和风行T5L参数相近,匹配的是来自山东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和风行T5L相似,总体动力储备是够用的,动力输出比较温和平淡。经过优化的8AT平顺性有所提升,但是在低档位切换时仍然会有轻微的顿挫感。为了平顺性,换挡的速度并不算快。8AT在挡位上有一定优势,正常行驶,车速达到90km/h左右,就能上到第8挡,这对油耗有一定帮助。

 

【风行T5L】

捷途X90

底盘方面,风行T5L的底盘调校偏向于硬朗,路面上的细碎震动会传递到车内,面对减速带和坑洼这样的较大颠簸,显得比较生硬,在舒适性上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的空间。不过一定程度上讲,这种调校支撑性更好,不会软绵绵。

捷途X90相对偏舒适调校,悬架比较软,有一定的舒适性,但是也会给人底盘比较散的感觉。新车的隔音降噪做得比较出色,底盘的隔音做得比较好,营造了一个比较静谧的车厢环境。

 


【风行T5L】

捷途X90

配置上,两款7座车相差不大,只是风行T5L更加注重舒适性方面,配备了自动空调;而捷途X90更加注重驾驶方面,配备了胎压监测等。基本上两者平分秋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从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作为10万元级别的7座SUV,最大的优势是大空间,而在动力和配置上并不能有太出色的表现。当然,这两款车也都有更强动力的版本,对于不同预算的群体可以选择不同的搭配。而就单以上两个版本来讲,两者差别不大,消费者可以凭借对品牌的喜爱程度或者外观造型进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