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国产“雷克萨斯”!这款中国旗舰级SUV,值得买么?

2019年04月04日 07:41: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2日,全新长安CS95在网红城市重庆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CS95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且还针对科技、娱乐互联和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那么这款新车有什么亮点?值不值得购买?看了下面的十个问答,你就知道了。

长安CS95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同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和轿跑式的车身,同时在科技、舒适性配置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长安CS95拥有2810mm的轴距,定位为中大型SUV,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本次上市新车为CS95的中期改款车型。

长安CS95的定位可以看到,这款全新中大型SUV的目标人群将主要针对有家庭的消费者,特别是二胎家庭或者是购买第二台车的消费者。他们是一群热爱生活、认真工作的人,同时也十分看重汽车的外观颜值,科技、安全配置以及空间体验的人。

1.    外观蜕变、颜值更高

2.    与时俱进的内饰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3.    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

4.    大尺寸车身、乘坐空间充裕

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安全新CS95的提升除了外观内饰焕然一新之外,新车在配置搭载方面还进行了大幅度升级。针对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长安全新CS95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不仅搭载了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具备了丰富的舒适、安全性配置。

尺寸方面,新款CS95的长宽高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超过2.8米的轴距给后排乘坐空间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7座的座椅布局,根据实际体验来看,CS95的第三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作为国内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老将,全新长安CS95上市后将直面各大国产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包括荣威RX8、传祺GS8哈弗H9等热门车型,当然由于价格重叠,新车的竞争对手可能还包括自家刚上市不久的长安CS85 COUPE。

与竞争对手相比,长安CS95的优势在于:1.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颜值更高;2.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3.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长安汽车底盘调校优势;4. 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2019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一个产品大年,除了本次上市的CS95之外,逸动ET、新款CS15以及全新换代CS75等都会在今年完成上市,进一步丰富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2018年4月,长安汽车发布了企业战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并重组旗下品牌架构,将打造新建中高端乘用车、长安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由高到低四大品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层级客户。未来,长安汽车将把“智能化”和“新能源”打造成为长安产品的标准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