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长安CS95上市又要火一阵了

2019年04月04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4月2日,全新的长安CS9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据说从内饰到外观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极致的舒适体验,高颜值太让人心动,长安又要火一阵了。今天谈车帮小编我就来和大家了解一下这一款最新的长安CS95

外观方面

整个车头的设计全部都是由镀铬的中网覆盖,蝶翼式格栅看上去风格非常的拉风霸气,回旋镖式的日行灯更具辨识度,厚重的镀铬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沉稳气势。



19款的长安CS95在悬挂上依旧采用现款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长宽高分比为4949x1930x1785mm轴距2810mm,其实这样的尺寸选择7座的车型是最好不过了,不过现款的7座布局是2+3+2的布局。整个车身采用的是双色涂装设计,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和修长的车身,大尺寸的轮毂带来非常完美的运动感觉。



车尾的造型变化较大,牌照框区域有所增加,同时取消了原有的银色下护板,后杠两侧的红色反光装饰也更换成了L形。整体造型依然简洁明快,但时尚方面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

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并在新增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爆棚。贯穿式的出风口也更显夸张,与仪表盘在同一直线上,空调控制区依然选择了三个旋钮的配置,镀铬装饰件,豪华范儿十足,也更加突显精致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

新CS95将继续采用2.0T发动机,最大扭矩233Ps,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有四驱系统可选。



新车还将提供相当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措施,例如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限速辅助、智能后向辅助、大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辅助功能。安全性非常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