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昂科威是兄弟,性能超冠道,降3万配2.0T和9AT动力组合

2019年04月04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与昂科威是兄弟,性能超冠道,降3万配2.0T和9AT动力组合

null


日系车、德系车、美系车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佼佼者,他们都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而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时至今日,日系车、德系车还是一样的火爆,只有美系车在不断的向下冲击,比如我们所熟知的别克雪佛兰。它们的市场表现都表现出了严重下滑的状态,尤其是雪佛兰相比日系车、德系车、已经被远远地甩了一大截。如今只能靠着降价而活,着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探险者,说到这款车,它绝对算是一款非常优秀的suv,它与别克的昂科威是同平台的亲兄弟。

null


null


在外观上该车呈现出了满满的厚重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犀利而又动感,此外,还透露着一丝硬汉的气息。尤其是整车采用黑色涂装看起非常霸气很有运动范,前脸的中网也是熏黑处理而且还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连两侧的大灯组也非常犀利的,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黑色的LOGO加上镀铬包边非常吸睛,发动机的盖双边隆起显得力量感十足,可以说这样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搭配上车顶行李架以及熏黑的轮毂都然该车看起来强劲有力,美系的肌肉感更是不言而喻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88mm,轴距达到了2725mm,和冠道的尺寸相比要小上一圈,不过乘坐空间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值得一提的就是后排中间地板设计平整,和冠道一样,这一点值得表扬。整个尾部的造型相对来说还是偏沉稳中庸了些,尾灯也一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搭配裸露在外排气设计非常霸气。

null


null


内饰与外观一样采用全黑色布局,给人第一印象就成熟稳重还有力量感,在细节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美感。三幅式的方向盘手感很好很稳重与车内非常协调,车内的物理按键还很多不过布局还算合理,不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整车的做工还是非常精致,已经达到最高的水准了,在配置也比较实用,比如ESP、倒车雷达、电动座椅等配置都比较实用的。

null


这款车的重头戏就是动力方面,尤其是2.0T+9AT的动力组合,与昂科威的组合一模一样。最大功率为260马力,从数据来看还是和冠道不相上下的,动力上还是很带劲的。

null


这次该车最大的杀手锏就是3万块的最高让利,如今入门级15万就能搞定,顶配车型也不过22万,相比昂科威还是很有良心的,更是让冠道难堪,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