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可能是个愚人节的玩笑:吉普要推出一辆轿车!

2019年04月04日 10:05: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这可能是个愚人节的玩笑:吉普要推出一辆轿车!

我们知道,吉普全系车型都是越野和SUV,还有皮卡。试想一下:如果吉普推出一辆轿车,可能真的会很畅销。

吉普显然知道如何制造SUV,它也知道如何制造相当好的卡车,正如我们在《角斗士》中发现的那样。但FCA只将轿车制造业务留给克莱斯勒(Chrysler)、道奇(Dodge)、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菲亚特(Fiat)等品牌。不过,如果Jeep真的造了一辆轿车——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它很可能看起来就像这样。

null

4月1日,Jeep中东公司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四门吉普轿车的图片。巧妙地命名为“2019吉普轿车”,显然这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它看起来像平面设计师采取了克莱斯勒300和吉普切诺基顶部- 7条格栅精心制作的。但我们好像还挺喜欢它。

我们猜想,让吉普推出一辆轿车,可能不会发生了。预计未来10年该品牌将推出更多suv。到明年,Jeep将拥有三辆全尺寸suv(包括新的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以及一辆插电式牧马人。但另一个以suv为中心的品牌也可以制造公路车。

null

但是,路虎可能在2020年前推出一款豪华轿车或受路虎启发的揽胜(Range Rover)旅行车,被称为Road Rover。这可是真的,不是愚人节玩笑。去年发布的一份汽车报告显示,路虎将放弃其suv独家品牌形象,并有可能探索公路汽车领域。

看看吉普轿车和路虎轿车并排:有什么喜剧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