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去也没关系 上海车展值得看的热门车都在这了

2019年04月04日 10:18:03
分享到:

上海车展在本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展示平台,与往年一样,本月的车展也是各类新车真芳斗艳的时刻。我们在众多的新车中筛选出来一些重磅车型呈现给大家。因为篇幅有限,分为合资/进口篇和自主篇两部分来写。本文介绍的是上海车展合资/进口的重磅新车,先让大伙儿开开眼界。

宝马X7

进展:车展上市

亮点:宝马旗舰SUV/对标奔驰GLS

null


本届上海车展宝马可谓下足了功夫,全新3系/新一代Z4/中期改款的7系都会在上海车展亮相,而宝马X7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家族旗舰SUV,X7有着更大尺寸的车身,采用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内饰和之前上市的全新宝马X5相似,水晶挡把也出现在新车上。X7将搭载直列6缸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T V8动力,传动部分为老搭档采埃孚8AT。

null


●编辑点评:宝马推出X7,一方面是对抗奔驰GLS,另一方面,旗舰SUV也是体现其技术、实力的地方,有利于品牌向上发展。作为奔驰GLS的最大对手,两车在价格方面必然接近,猜测X7的起步价格在100万左右。

宝马全新3系

进展:车展亮相 预计5月份上市

车型亮点:采用CLAR平台 /里外设计革新 /尺寸全面提升

null


如果你觉得X7过于“高高在上”,相信这台全新3系应该会符合你的胃口。新一代3系换装了CLAR平台,外形变得更为帅气饱满,内饰直接向X5看齐,并且在尺寸方面也全面提升,空间方面相比现款势必也会有大的改善。和现款车型一样,它同样提供两种套件,同时也有标准轴距/长轴距版本可选。主打的还是2.0T高低功率+8AT的动力总成。

null


●编辑点评:现款3系在国内卖了有7年时间,即便如今身处暮年,也有不错的销量。其动态一直是强项,然而设计上确实有些落后,尤其是内饰饱受诟病,这必然对销量有所影响。全新3系通过里外的焕新,尺寸大幅度的提升,竞争力增强不少,只求到时有个合适的价格。

◆全新奔驰GLE

进展:预计车展上市 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74-85万元)

亮点:内饰高大上/可选装7座/加入2.0T动力

null


奔驰在本界车展最大看点就是带来了全新的奔驰GLE车型,新车有越野和运动两种套件,外形变得更为圆润,隐藏式A/B/D柱以及粗壮的C柱是其外形最大特点。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全新GLE最吸引人的一点在于内饰,使用了类似E级那种双12.3寸屏幕,营造出的豪华氛围很强。除了5座车型之外,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动力方面,全新GLE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T直列6缸+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都是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编辑点评:现款GLE也确实老了,和竞品X5/奥迪Q7相比没什么竞争力。全新GLE不同,内饰豪华感就能碾压另两位选手,这是其核心竞争力。提升的轴距对空间也有不小帮助,新加入的2.0T发动机也能拉低车系售价。目前全新GLE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推出2款2.0T一款3.0T车型,预售价格74-85万元。

奥迪Q3

进展:车展发布 第二季度上市

亮点:尺寸全面提升/内饰变化大

null


奥迪在车展的重头戏来自新一代奥迪Q3,国产全新Q3整体沿用海外设计风格,提供S-line和普通版车型,外形相比现款有一定改变,尺寸也是全面提升。最重要的变化在于内饰,全新Q3摒弃了现款的悬浮式中控,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科技感和新颖度明显进步。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null


●编辑点评:Q3一直是奥迪的走量车型,全新Q3更像是一次自我的完善。全面提升的尺寸必然会体现在其空间上,更大的空间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是全新Q3给我们的最大惊喜。

◆卡宴Coupe

进展:车展亮相 预售价已公布 目前可接受预定(预售价:99.80-190.80万元)

亮点:外形更骚气的“卡宴”

null


如今轿跑SUV风靡,细想来看,有着跑车基因的保时捷似乎才更适合这一阵营。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也带来了首款轿跑SUV—卡宴Coupe。顾名思义,卡宴Coupe就是轿跑版本的卡宴,关系类似宝马的X6和X5,可认为就是换了壳的卡宴。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价格,普通版车型搭载3.0T V6动力,售价99.80万元;卡宴Turbo Coupe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售价190.80万元。

null


●编辑点评:今年可谓是盛产轿跑SUV的年份,除了自主车企在这细分市场发力以外,保时捷也加入了这一阵营。有着热销的卡宴做靠背,卡宴Coupe相信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也会有十足的吸引力。

看了这么多高大上的产品,感觉是不是有些不太接地气了?好吧,来点平民的车型给大家看看.......

丰田RAV4

进展:车展亮相 年内上市

亮点:激进的外形设计/和凯美瑞共享动力总成

null


RAV4是老牌且知名度很高的紧凑车,全新RAV4有点不走寻常路的意思,外形设计的非常激进,有种硬派SUV的感觉,内饰也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屏造型。动力方面则搭载和凯美瑞相同的2.5L自吸+8AT、2.5L混动+E-CVT两种动力,不排除后期推出2.0L自吸+CVT版本拉低车系售价。

null


●编辑点评:RAV4多年前也是合资紧凑SUV的霸主车型,最近几年有些走下坡路,风头不如日产奇骏本田CR-V这些本土选手。这一代的RAV4里外设计明显要激进年轻化,对年轻朋友或许更有吸引力。

日产轩逸

进展:车展发布 预计三季度上市

亮点:小号天籁

全新轩逸采用Vmotion2.0概念车设计语言,外形和之前上新的新天籁相似,运动感和时尚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进步。尺寸数据比现款也有小幅度提升,内饰目前暂未披露,猜测和现款差别不大。动力方面依然是1.6L+CVT的组合,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编辑点评:现款轩逸可谓老当益壮,是典型的“口碑车型”,目前仍旧持续热销。全新轩逸更多的是配置和设计的提升,面对这个级别越来越多的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轩逸的4缸机倒成了它的优势,在结合它以往的“口碑效应”,全新轩逸想不火都难。

◆昂克赛拉

进展:车展亮相 预计年内上市

亮点:里外设计升级/换装“黑科技”发动机

null


昂克赛拉里外进行了升级,总结来看外形相对动感一些,内饰更有设计感,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同样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还是1.5L、2.0L两种自吸发动机,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压燃技术”,热效率高达50%,油耗甚至可以媲美一些混动车。

null


●编辑点评:全新昂克赛拉颜值提升,内饰设计感更足,加之黑科技发动机,必定会让很多人心动。当然,运动化的定位注定它只是小众车型,或许我们可以这样形容它:小众定位的大众车型。(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