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发布全新Escape...竟然不是翼虎换代!

2019年04月04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今天下午,长安福特在“2019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展出了该品牌最新SUV车型--Escape。此车作为海外翼虎的国产版,名字来源于美规翼虎英文名称。同时,官方表示这款车的定位稍高于现款翼虎,并将会与其同时面向市场销售。

null


长安福特Escape

Escape使用较为圆润的弧线勾勒出整车线条,对比下图中的海外版本,新车的前脸采用中国专属设计方案,车头Logo被放置在更大的进气格栅中间,同时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贯穿。

null


海外普通版

目前海外版翼虎主要分为普通版与ST Line两款。其中,普通版车型在两侧车门下方与轮眉处使用了黑色材质包围,两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与进气格栅造型也各不相同,ST-Line版本更具运动气息,因此我们能够轻易将两款车型分辨出来。

null


海外ST-Line版

而国产Escape的外观则与海外版设计皆不相同,在外观更接近海外ST-Line版的同时,优化过的六边形中网由镀铬进行点缀,前后保险杠及车门底部的饰条也由黑色换为银色,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中国普遍审美标准。

null


新车大灯下缘的LED灯带呈回旋镖式,整体造型凌厉,看起来有点像保时捷Macan雷克萨斯系列大灯的结合体。

null


车身侧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搭配上19寸多幅式双色轮圈,整体观感十分流畅。虽然国产版的车身信息暂未公布,不过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85/1882/1742/2710mm,暂时可以作为参考。

null


来到车尾,Escape有一些现款福克斯的痕迹。品牌Logo与Escape镀铬字母处于两侧车灯的中央,牌照架处于Logo下方的梯形区域内,双边单出的尾喉分布在保险杠底部两侧,这样的布局令车尾整体造型很有层次感,同时也为该车增添一丝沉稳气息。

null


国产版Escape内饰虽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福特最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方向盘为三幅式圆形设计,中控台也依旧是对称分布,旋钮式换挡机构与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位于8英寸悬浮中控屏的下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B&O音响、全景天窗、全景影像、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等高端配置,而这些配置到了国内想必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在全球提供包括柴油版在内的6种动力单元。国产车型预计搭载1.5T、2.0T、2.5L混动和2.5L插电混动四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82匹、254匹、201匹和225匹。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约50km,汽油版与混动版分别搭配8AT和电控CVT无级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Escape作为一款中型SUV,上市后预计将与大众探岳、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等竞品形成竞争关系,而这款新车的出现也将在国内SUV的细分市场中为长安福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