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一口气降至8万,可容纳180斤的胖子,后备箱容量1507升

2019年04月04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新车一口气降至8万,可容纳180斤的胖子,后备箱容量1507升

null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再加上二胎政策的持续发酵,人们喜欢一些多功能车型,所以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总是纠结到底是买轿车还是suv或者是mpv呢?因为他们各有各的优点,比如轿车要更舒适一些,SUV的底盘要更高,mpv的空间则更大,所以小编在这里想说或许旅行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目前正有一款合资旅行车正在大肆地降价,它就是大众的蔚领。

null

null

这款车在外观一改大众的套娃脸,显得更具有辨识度,开到大街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尤其是中网变化很大,这次大众采用了最新分体式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棱角分明的大灯相结合给人感觉很新颖,如果把车标遮住的话也许没人会知道这是一款大众车,同样下包围也是采用百搭黑色设计与车身完美融合,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化。

侧面来看是典型的旅行车了,车窗以及轮眉处都采用黑色包裹非常高端大气,一条腰线延伸至尾灯组让该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9mm/1793mm/1487mm,轴距2614mm,内部空间非常大,就算是180斤的大胖子,坐进去都不觉得拥挤。尾部设计的亮点在尾灯组上,经过熏黑的尾灯看起来很不错,整体都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信息。此外,该车的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1507升,绝对是一款居家旅行的不错选择。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上就是满满的德系风了,整车以黑色为主显色比较成熟稳重具有很强是商务气息,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都采用钢琴烤漆,显得非常高端上档次,质感得到不错提升相比捷达这类家用车更显得精致很多。仪表盘的设计为双炮筒比较有运动感,而实体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基于德系车的严格品控,该车做工水平也是达到最高水准了。

null

动力上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2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3秒,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燃油性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null

蔚领的售价区间为12.95万至16.29万,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蔚领也将通过降价的方式来站住脚跟。据了解,目前蔚领的入门级售价,一口气儿就降到了8万,算一算这可是4万块的让利啊,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