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两大车企都要出新车,你更看好谁?

2019年04月04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WEY发布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

蔚来将我们带来全新轿车

两款车型都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自从WEY、领克、蔚来等自主高端品牌出现以后,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近日,WEY和蔚来都发布了自家新车型的预告图,这两款车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WEY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蔚来则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轿车。

我们先从WEY全新中大型SUV开始聊,通过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全新SUV的大灯组、进气格栅等地方都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整个前脸更显低矮运动。封闭式进气格栅似乎也在暗示它将会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null

为了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以及高级感,这款全新SUV还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轮毂造型也是非常独特,科幻感十足。

null

尾部方面,WEY全新SUV给人一种厚实的感觉,外扩的轮拱也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在现在看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内部水晶般的设计很好地传承了WEY现有车型的设计,同时也能提高自身辨识度。

null

目前关于这款WEY全新SUV的信息并不多,我们只能通过上面几张图解解馋,不过新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到时候大家就能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其实在去年蔚来汽车公布的产品计划里面,就已经提到了ET7这款车型,不过当时并没有给出任何信息,大半年过去了,蔚来终于为我们带来了ET7的一张预告图。没错,只有一张。

null

看完上图你应该能猜到,这款蔚来ET7并没有延续ES8、ES6等SUV造型,作为蔚来推出的第一款轿车,ET7还是让人充满期待,因为打造一台纯电轿车比纯电SUV更有难度。

null

纯电动车型的电池组大部分被放置在底盘,也就是说整台车的地台将会升高,再加上轿车原本低矮的车高,这对整车布局有着更高要求。蔚来ET7还有着一个溜背的车身造型,后排是否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还真不知道。

网友热评:

@黑夜灯火:现在补贴退坡,特斯拉也即将国产,不知道蔚来还能撑多久。

@宇文1995:WEY全新SUV推出纯电版本的话,无疑会对蔚来带来一定冲击,目前WEY的口碑也比蔚来更好,这次我站WEY这边。

@QQ32****84:前段时间有小鹏汽车的纯电轿车谍照,看来蔚来已经坐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