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好的救市方法,是东风风神最高让利3.9万元

2019年04月04日 14: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辙

经历了2018年的车市寒冬之后,整个汽车行业陷入一片寂静。面对20年一遇的困境,国家明显有救市的打算,相关部门在最近几天发布关于调整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通知,汽车制造业税率将由16%下调至13%,从而降低了造车成本。

各大车企同样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纷纷下调车系的价格,把省下来的成本反馈给消费者。

东风风神宣布自4月1日起,针对旗下全新一代AX7、经典AX7、AX4、全新AX3在内4款在售车型,推出“风神畅享购 降税迎真AI”优惠补贴购车活动。

这不是愚人节玩笑,而是消费者可以切身享受到的降税红利。

null


多年以来,东风风神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以及优质汽车服务,尤其是以下这三项,在自主品牌也是罕见的贴心。

首先是构筑客户信心,东风风神领先业内推出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服务;其次是立足客户诉求,全力打造出可触摸、有温度的服务品牌2.0,为消费者送上“满意到家”的服务体验;以及降低客户压力,推出2年0息的金融政策缓解客户购车负担。

东风风神这一次推出的降税畅享购活动,通过至高3.9万元的多重优惠补贴政策,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null


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

定位于AI生态SUV的全新一代AX7,这次特意推出 “降税畅享版”车型,多重优惠至高补贴高达3.9万元,其中包括补贴6000元,价值2万元享行业独有10年质保;金融补贴5000元,至高8000元置换,新车首付低至1成,至高两年0息。

全新一代AX7采用了交互几何理念,既有犀利凌动的动感,同时彰显SUV的大气之美。

全系搭配1.6T+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领“智”同级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同时升级诸多车载安全舒适配置,让新势代智享青年即刻拥有WindLink智享AI生态,享受汽车生活。

null


国民大空间SUV——经典AX7

价格的下降不代表品质打折扣。除了全新一代AX7,经典AX7依然凭借过硬的军工品质基础以及高性价比,都将为用户带来出众驾乘体验。经典AX7可享金融补贴3500元,综合补贴8500元。

国人买车最看重的一点无疑是空间,AX7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长达2712mm,加上1572L扩展容积行李箱和27处储物空间,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客提供最到位的空间享受。

在“国六恐惧症”之下,经典AX7新增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全新230T发动机,从而进一步提高性能。

作为一款国民大空间SUV,无论是在空间、动力,还是品质和颜值,经典AX7都展现出了越级实力,对于理性奋斗的务实派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明智之选。

null


炫品SUV——AX4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AX4至高综合优惠1万元(包含4000元金融补贴,以及6000元综合补贴优惠)。AX4明显是一款为“我喜欢”买单的泛90后打造的车型,完美地融合优雅气质与肌肉力量。

配置方面,AX4的“炫品”不止是嘴上说说,搭载有实时4G网络在线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和铂金动力双T组合,让每一次出行都变得充满活力。

同时,AX4内置有ESC车辆稳定系统、直接式胎压胎温实时监测并且是同级别当中唯一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AEB的车型,让年轻一代用户安享炫酷的用车生活。

null


国民多功能SUV——全新AX3

定位为国民多功能SUV的全新AX3,可享综合补贴2500元。AX3以设计升级动感有派、高效节能强劲有范、超大空间越级有面的三大优势,全面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全新AX3在外观上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尽显跨界SUV风范,其领先同级SUV的整车尺寸能满足日常的休闲出行和商务装载。

新增的1.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凭借强劲动力和高效低能耗等特点获得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搭配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2L。

如今的消费者都对服务升级提出高要求,东风风神以“客户关爱”为主线,从本月中旬起,开展“风神客户节”第二季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感恩回馈”、“夏季嘉年华”以及“感恩家宴”三大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数十万车主可以使用售后代金券,享受到免费专业的车辆检测服务、优惠力度空前的维修保养。此外,亲子活动、纳凉晚会、用车讲堂、感恩家宴等项目将使更多车主朋友加入到东风风神的大家庭中。

积极响应政策,真情回馈客户。东风风神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优质汽车产品及品牌服务惠及更多消费者,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