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十个豪车车标,你能做到全认识吗?

2019年04月04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不少人会以认得很多豪华车标为荣,这样感觉自己见多识广。BBA这些常见的豪车就不说了,世界上顶尖级的豪车还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十个豪车车标,你能做到全认识吗?

null

1、劳斯莱斯,它的标志是两个重叠的R字母,分别指代两位创始人Rolles和Royce.飞天女神寓意则是速度之魂的意思,风姿绰约的飞天女神立在车手,沿途光彩夺目,散发光芒。

null

2、法拉利法拉利的标志很多人都知道,是一匹飞跃而起的马。为了纪念一位战死的意大利飞行员,这匹马被改成了黑色。金色的背景则来自法拉利总部所在地摩登纳的金丝雀。

null

3、阿斯顿马丁,它的标志是展开的翅膀,象征着冲刺的速度和广阔的未来,上面还有阿斯顿马丁的英文字母。

null

4、兰博基尼,它的标志一头公牛,正在准备发起攻击,非常具有力量感,象征了兰博基尼强劲的动力。

null

5、保时捷,车名和标志来自公司创始人的姓氏。图形标志是公司总部斯图加特市的徽标,是盾形的。

null

6、迈巴赫,是一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标志是2个交叉的M,一大一小,分布在圆弧三角形里。迈巴赫则是一个德国姓氏。

null

7、林肯林肯也是世界豪华轿车的佼佼者,外观特色鲜明,大气恢宏。它的标志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用来对林肯总统表示敬意,也象征,林肯轿车的光芒。

null

8、宾利。它的车标是一对飞扬的翅膀,中间字母B,是宾利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

null

9、捷豹。它的车标是极具动感的美洲虎,非常生动形象,过目难忘。

null

10、帕加尼,不是很常见的豪车。车标上有英文名字PAGANI字样,简单易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