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终于要崛起了!又一道硬菜卖15万,油耗2升比宝马X6还漂亮

2019年04月04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终于要崛起了!又一道硬菜卖15万,油耗2升比宝马X6还漂亮

宝马x6这样的轿跑SUV热潮下,各个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属于自己的轿跑SUV,如今自主品牌也不甘于人后。比如说今天的主角哈弗BH-03,绝对堪称是国产的一道硬菜,相比长安的轿跑SUV可是良心很多了。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哈佛家族的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尤其霸气的满天星中网大嘴,而且六边形的中网外部还采用银色饰板点缀,相比常规的镀铬条更加精致美观了。同时新车的大灯设计非常犀利有个性,相比奥迪灯厂一点也不逊色,雾灯也是采用三角形LED设计非常帅气,同时下方的散热口也使用银色饰板点缀,整车车头力量感很强烈,回头率极高。

从车身侧面的设计来看,新车运动感还是非常足的,加入更多锐利的线条营造出非常硬派的造型设计。精致的轮廓设计也具有很强的即视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车车身长度为465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空间上还是非常宽敞的,尾部来看与宝马x6没啥区别,分体是尾灯虽然没有大灯来的激进,但内置LED光源采用多种灯光效果,点亮后也是非常漂亮。同时镀铬条贯穿两侧灯组也为其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英文LOGO也是格外醒目,更吸睛的就应该属于裸露在外的单边双出的大炮排气布局了,尽显该车运动越野范。

null


内饰给人第一眼感觉就非常醒目,非常时尚年轻化,符合当下年轻的审美。整个内部采用橘色、银色和黑色布局,中控台上方则为黑色给人一种稳重的安全感,座椅则采用了大面积橘色提升了年轻化,而细节处在采用银色饰板点缀提高该车质感。更值得一提是该车方向盘采用了中置四幅式,而且加入了橘色补充让其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老土。此外,车内大幅减少了物理按键的设计、酷似飞机操作把手的电子换挡杆,科技感爆棚,而且镶嵌在中间大屏与几何形中控台非常融洽不会很突兀,反而更多是科技感满满。

null


动力上提供了1.5T、2.0T以及1.5T混动三种动力。其中混动版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装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2L,这个油耗和摩托车差不多了,就连日系车都怕了。

null


新车预计售价在15万左右,相信这款车一旦上市,又会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