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居然把备胎减了,确实比宝马X6漂亮,首月销量就过万

2019年04月04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汉兰达居然把备胎减了,确实比宝马X6漂亮,首月销量就过万

null


丰田汉兰达作为国内叱咤风云的老将,做中型suv的开拓者,从2009年国产至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随着2018款汉兰达的到来,3月6号正式上市,而是首月订单就超过一万辆,似乎中型suv又有一场强烈的厮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null


null


在外观全新汉兰达延续了丰田的那种霸气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强化的梯形结构,水平格栅条连续排列,与增厚的保险杠共同营造出强有力的连贯性。大灯和日间新车还是那般犀利,内置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好视野,让道路更清晰让车主开着更放心。

来到侧面整车肌肉感十足,一眼就能够辨认出该车硬派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90*1925*1720毫米,轴距2790毫米。虽然在同级别不算突出,但车内的空间优势却是消费者认可的。尾部来看比较饱满有力,尾灯内部依旧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此外下包围黑色装饰板把排气隐藏起来了,让整车看上起更加精致美观,而微微向下的扰流板也赋予了该车十足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来到内饰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大气了,中控台的设计非常宽厚有一种很强的安全感,而整车均采用搪塑材质包裹。在方向盘座椅等处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不错的豪华感。同时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让其显得商务气息十足,内部采用全尺寸三排的交叉座椅,具有足够的容纳空间,能够给驾乘者提供足够的舒适。此外在局部均采用镀铬点缀来提高整车质感,中间镶嵌的10.1英寸大屏也融入了科技范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null


动力上提高了日本原装进口的2.0t双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8.2升。

null


新款汉兰达给车主带来顺畅爽快行驶质感的同时,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新车上市首月销量过万,这样的成绩无愧为丰田神车,估计大众途昂都要靠边站了。不过很遗憾的是该车的外挂式备胎被减了,把备胎直接安置低配下方,很多网友称汉兰达失去了备胎就等于失去灵魂,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