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可能是最亲民7座豪华SUV !光靠颜值就已经打动我了!

2019年04月04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今天又到我给大家分享新车的时间啦!

null


进入4月,对于汽车圈来说,最热闹的事就是即将于16号开幕的上海车展啦,本届车展又会有不少重磅车型发布。今天我就先带各位小伙伴来看看其中之一——凯迪拉克XT6,该车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

null


外观部分,该车使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运用了很多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日间行车灯仍为标志性的垂直造型,配合更纤细的前大灯造型,使得车头整体视觉上科技感更浓。

null


车侧XT6使用平直的车身线条,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使它看上去更紧凑。前翼子板上的凯迪拉克LOGO也在细节上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null


车尾部分,该车使用T字形灯组,并使用与海外版类似的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来进一步增加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null


凯迪拉克XT6与雪佛兰Travers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共有6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此外,根据凯迪拉克此前透露的消息,该车与CT6、XT4一样,也将采用运动版、风尚版两种外观设计造型

null


至于国产版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不过我们通过海外版车型的实车图可以看出,XT6采用了与XT5类似的设计,其风尚版使用了实木装饰。

null


运动版则使用碳纤维材料装饰,从而可以给不同购买人群带来更适合自己的个性选择。而且在视觉上也是时尚运动感、豪华感并存。

null


null


另外,根据此前北美车展上的实车来看,国产版或将配备智能主动式巡航、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一键折叠、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

null


动力部分,该车海外版车型使用的是3.6L V6发动机,国产版预计将会使用具有可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9速自动变速箱,且有四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null


据悉,国产版凯迪拉克XT6的内饰将会在4月16日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与大家见面。此外,该车最快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截止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的产品布局已经逐渐丰富,SUV车型有XT4、XT5、XT6、凯雷德;轿车有ATS-L、XTS、CT6,还有即将在北美车展发布的CT5。在竞争越发激励的国内市场,凯迪拉克推出的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null


XT6作为目前凯迪拉克国产SUV中的旗舰产品,按车型定位划分,它的对手应该有X5、Q7、GLE等中大型SUV。但从其轿车CT6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我们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凯迪拉克车型的定位认知与其车型自身定位并不一致,这其中的原因我想更多是因为凯迪拉克价格因素所决定的。

null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近些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中为了与BBA等对手“较量”,市场终端的优惠一直都很喜人。所以我们不妨大胆YY一下,这辆即将到来的XT6最终的价格会是如何?它的出现是否能够撼动BBA呢?!欢迎各位小伙伴评论区一起讨论!

null


好啦,今天我值班的新车分享就到这里吧!马上就要到上海车展了,各位小伙伴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新车呢?欢迎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