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也分三六九等,那些买便宜宝马、奔驰的人,心里到底怎么想?

2019年04月04日 16:16:02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买车也变成了刚需。手里有钱了就开始着手买车买房的事情,貌似现在有车有房是年轻人一代的标配了。仿佛有车自己的档次就高了一个级别,所以路上开宝马奔驰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豪车也分三六九等,有便宜也有贵的,那么那些买便宜宝马奔驰的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车主有话说。

null

车主表示,第一个方面就是咱们讲究,好面子,有的人为了面子即便手里没钱也要买个奔驰,不管是什么配置,至少车标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就行,在普通人眼里,车标决定着车辆的质量和价格。所以开出奔驰宝马这样的车让别人看起来就非常成功,也特别有面子。这样不管是出去谈生意还是游玩,大家都觉得这人肯定很豪,这样不仅能提高成交率,还能交到更多朋友。博得了大家的眼球,同时自己心里也非常高兴,何乐而不为呢?

null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真正需求的问题,有的人钱不少,准备买车的时候也看很多款车型呀配置呀性能呀,但最终还是看上了最便宜的奔驰,不是没钱,就是有哪些方面吸引了他购买,勾起了他的购买欲。即便是最便宜的奔驰宝马,质量肯定也是说得过去的。千金难买我乐意不是,毕竟买到自己喜欢的车,看对眼的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null

其实不管是上百万的豪车还是最便宜的奔驰宝马,有买车需求的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衡量自身经济、能力、需求等综合考虑,不能只看价钱车标这一方面。只要自己相中的,符合自己的需求,自己开着舒服,驾驶过程中好好爱惜,行驶在路上注意安全,都是好车。那么你买的是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