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大篷车活动您有收获没?!

2019年04月04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暖阳和煦、清风徐徐”是3月留给我们的最初印记……然而在许多旗仕的心底,最难以忘怀的,还是以“旗•见馆 见新红旗”为主题的红旗全国巡回路演活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路演活动在广东、浙江、广西等7个省共11个市落地展开;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万余粉丝积极参与,市场反响热烈!

null


粉丝们热情难挡~~~活动每到一城,必到现场为红旗呐喊助威!

路演活动注重消费者体验,颜值担当——红旗H5自然不能缺席,现场订车还有大批福利给到旗仕们!

null


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讲解红旗相关产品知识和购买政策,耐心、周到的服务体现出红旗品牌一贯服务水准!

null


现场的试乘试驾环节人头攒动!酷炫的红旗H5让人忍不住流连驻足。流线的车身科技感爆棚,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时尚大气,白色外观在夜幕之下更显质感!亲自体验一下H5的驾控感和舒适性,很可能上瘾哦~

null


现场设置VR体验区,实车体验结合VR技术演示,有助于旗仕们更细致更全面地了解红旗产品。

作为国人的骄傲,红旗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世人的目光,因为它不仅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耀眼的那一抹红,更是寄托着无数国人的情怀和梦想!通过路演活动,我们可以清晰的体会到,红旗正在为消费者奉上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看了这么多,没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遗憾,因为路演活动还在进行中,四月红旗等你来!

菏泽站

时间:4月6日~4月7日

地点:山东菏泽和谐银座广场

杭州站

时间:4月13日~4月14日

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

日照站

时间:4月12日~4月15日

地点:日照会展中心外场

不负春光,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