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2 个月瑞风S4卖了11593辆

2019年04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今年前2个月,江淮全新小型SUV瑞风S4的累计销量达11593辆。

为什么瑞风S4销量稳步增长?


动力强,1.5T+CVT

试试,就知道瑞风S4为什么能吸引消费者。


null


动力不错!


江淮瑞风S4搭载了1.6L以及1.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是独有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转速时),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区间内),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8秒。不论是穿梭于城市高速,还是驰骋在山区乡道,瑞风S4 1.5T+CVT车型都能够轻松应对。


CVT无级变速箱让驾乘更爽,更节油。一,区别于传统齿轮结构的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依靠创新的传动机理,能够使变速箱与发动机始终处于最好的匹配状态,让发动机的动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在加强动力的同时也能够明显降低油耗;二,通过锥轮和钢带来调节速比,拥有着“无数”的挡位,相比于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

三,换挡时无速比差,不会出现发动机转速退回的现象,换挡过程无顿挫感,能带来平顺流畅的舒适驾乘体验。


当然,更重要的是性价比。

8万多就能买到瑞风S4 1.5T+CVT车型(售价8.08万-9.88万元),1.5T+CVT、德系品质、车联网的优势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