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用车的好选择,这几款“务实型”SUV不容错过

2019年04月04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家庭”这个词在国人的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是在外工作奔波了一天的上班族,抹掉所有疲惫并可以依靠的港湾,是快乐的根本源泉。这个可以消化所有负面怠倦情绪的基地,是支撑着我们日复一日、摸爬滚打地努力生活的理由。

对于肩负“家庭”重责的朋友们来讲,“柴米油盐酱醋茶”似乎被列入了必不可少的话题,在精打细算的盘点生活下,除了日常琐碎的烦忧之外,出行方式也成为了叨扰的问题。

null


在如今的快步生活节奏里,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简直生活不能再美好了。而这其中,又以7座中型SUV最为吸引这些家用需求的消费者,因为这类车型既能满足家庭需求,也拥有更大的空间,乘坐也更加舒适。当我们的预算放在了25万元左右,又该如何去选择到一款既省心省力,又足够大气上档次的7座SUV呢?兵哥认为,以下这几款值得我们考虑: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null


在这个价位区间的7座SUV里,相信丰田汉兰达是无法避开的存在,也是最多人第一时间会考虑的车型。毕竟在这一级别车型里,汉兰达早已是标杆。这点从它面对市场上蜂拥而至的对手,地位却从未被动摇过便可看出。不过能有如此地位,当然离不开自身出色的产品力。

null


确实,尽管汉兰达在某些方面的表现并不是最好,但却是最均衡的一款车型。尤其是在空间表现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其次,车系中还提供7座版车型,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车辆实用性。加上汉兰达稳定性之高以及惊人的保值率,综合能力可以说是十分优秀。动力方面,虽然仅提供一款2.0T发动机,但是也足以推动这台硕大的家伙。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 22.98-42.98万

null


除了汉兰达之外,锐界也是不少7座中型SUV消费者重点选择的对象。因为从售价、尺寸还是功能性来看,它们都十分相近,也算是这一级别7座SUV市场的主力军,销量曾一度和汉兰达平分秋色。虽然锐界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不算最大,但其硬朗、大气的外观,非常符合国人对于“面子“的追求。

null


另外,锐界在配置和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更是令人满意。尤其是在主动安全科技、舒适性配置方面不仅不比同级对手差,甚至还有一定优势。锐界提供两种动力,除了主打的2.0T外,还有一款2.7T V6发动机,不论是哪款动力车型,对于日常使用而言都是非常充沛的。另外,锐界还继承了福特一贯的优秀操控特性,驾驶感受十分运动,比较适合那些对操控有所追求的朋友。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元

null


作为斯柯达的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的出现可谓是给了消费者不小的惊喜。虽然其没有前两位大哥那么早进入市场,但是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作为后起之秀的它,实力自然也是不容小觑。除了价格感人外,其主打实用的理念也是同级别其他车型少有。另外,为了更好的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空间足够大的基础上,还推出了5座及7座版本可选。

null


科迪亚克的外观设计在主流中型SUV里称得上是辨识度较高的一款,而且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此外,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用的功能,性价比可谓相当地高。动力也是其最大的卖点,全系都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不错,再加上扎实厚重的底盘,驾驶体验方面很讨人喜。

null


总的来说,在合资中型SUV市场里,这三款车型都是相对出色,不管是空间表现,还是整体的均衡性,它们都是同级佼佼者。其中,汉兰达比较适合“佛系”消费者;锐界则相对适合那些追求“好开、好玩”的朋友;至于性价比突出的科迪亚克,则是更适合预算有限却又想买中型SUV的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