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车以后发放第二期期权 57名骨干获益

2019年04月04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一面布局汽车社交挖掘“产品+服务”,一面再推股权激励提振全员士气。4月3日,中国第一大社交汽车新媒体——有车以后在北上广三地同时举行了第二期期权发放大会,共57名公司骨干获得价值不菲的期权奖励,此次发放覆盖了广州、北京、上海公司。

null



有车以后广州公司期权发放现场


12人表现优异再获期权

据了解,2018年3月,有车以后对外披露了第一期合伙人计划,共有33人入列。本次新加入股权激励计划的员工共有45人,获得第二期期权总人数为57人。这也意味着,第一期33名合伙人中,共有12人因2018年业绩表现特别优秀,又新增了不少期权。

null



有车以后北京公司发放第二期期权后合影


今后每年发放一次期权

有车以后CEO徐晨华在期权发放大会上说:“在有车以后,我们每一个个体都是自己的老板,都需要对本身的工作负责,而期权激励制度的加入,可以促使员工从被动管理变为主动负责,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自驱力,提升组织效率。”

徐晨华透露,有车以后今后将在每年3月进行期权发放,希望能把机会留给更多年轻有作为的潜力员工。

有车以后COO陈强在回顾创业历程时感触地说道:“在现在这个时代,从事科技创业是最具复利效应的事情。”他用“一路小跑”和“功不唐捐”两个词,鼓励公司员工保持奔跑状态,通过不断的奋斗和拼搏,拿下自己人生的“高份额期权”。

有车以后目前估值20亿

成立于2014年10月的有车以后,依托“公众号+小程序+社群”,已经发展为中国领先的集内容、技术、电商为一体的新媒体平台,是全国第一社交汽车垂直媒体,有车以后全平台用户数已经突破7000万,累计获得了包括腾讯、梅花创投、梅花成长基金、真成基金、海纳亚洲(SIG)、真格基金等13家国内顶级机构共计6轮投资,公司目前估值20亿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