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捷豹路虎沾亲的瑞虎8,内饰豪华大气,家庭年入20多万的看过来

2019年04月04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男性为主、年龄在26-35岁、大学本科毕业、家庭年收入20-25万元、新结婚或刚有小孩。这是目前汽车市场最主要的购车群体之一,也是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的用户定位。

日前,据奇瑞官方透露,作为奇瑞汽车2019年重磅战略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已完成整车量产的全部环节,即将于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null


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车主要是在现款瑞虎8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保留前代”大空间”、“舒适性”、“智能化”的特征,但是搭载了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加优秀。

null


在此前,我们对奇瑞瑞虎8的外观做出过一些介绍,而在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内饰图片,从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具体来看,在奇瑞新一代瑞虎8的内饰中,官方表示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上进行了升级。

null


而黑色与棕色的搭配,加上木纹元素、钢琴饰板、镀铬装饰点缀以及牛皮包裹的方向盘将新车衬托出了更强烈的豪华气息,显然这种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

而新车采用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尽显科技感,而这三块屏幕可以实现三屏交互。所以,除了豪华感之外,奇瑞新款瑞虎8内饰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需求。

null


另外,全液晶仪表盘还可以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仪表布局可切换以及支持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

所以在科技感上,也是新款瑞虎8值得关注的地方,

当然,消费者在驾驶车辆时对座椅舒适度也有一定的要求,而这款车的座椅系统由与捷豹路虎同一供应商的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重点提升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将乘坐舒适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同时,该车还支持第二排座椅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因此综合来看,在奇瑞新款瑞虎8的内饰设计中,豪华感、科技感、舒适感是其最大的特点。

总结

当2018年北京车展上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之后,这款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的车型销量迅速过万,广受好评。所以,当奇瑞新款瑞虎8上市之后或许也将赢得不少的关注。

不过,目前我们对这款车型的价格还不得而知,所以这款车未来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价格非常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