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和车搞事情?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就买它,12.48万起!

2019年04月04日 19:4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3日,在一汽奔腾米粉节上,一汽奔腾官方公布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的指导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2.48-13.58万元。作为定制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可在车内控制米家生态设备。

在外观方面,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造型与普通版T77基本一致,大嘴式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水滴造型进行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的LED大灯组也与前格栅相连,实现了“开眼角”的设计。 

新车整车线条非常锋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身设计。在车尾部分,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至于内饰,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双12.3英寸大屏十分抢眼。另外AI全息智控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作为与小米合作的米粉定制版车型,这款车可以在车内唤醒小爱同学来控制家中的小米电视、小米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等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配备普通版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是一汽奔腾与小米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从理性的角度来看,这款车相比普通版并没有明显不同,有“噱头大于实用”的嫌疑。不过,这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端,随着合作深入,二者会不会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