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4日资讯:传戴姆勒和宝马联合在华生产电动车;长安宣布江铃控股拟引战投

2019年04月04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普京首次出席奔驰工厂启动仪式;长安汽车: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引入战投;3月汽车消费指数65.4 消费需求减弱;和谐汽车2018年营收106亿,毛利同比降25.7%。

作者 |郭岩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4日,继2月进口汽车创下近六年来同期新低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月,海关汽车进口量达4.7万辆,同比大降36.1%;1-2月,累计进口汽车12.7万辆,比去年同期下滑25%。

    • 日前,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现已完成167家形象店的升级,2019年计划升级到600家,另一方面,e系列计划投建的200家体验店,共计800家。加上900家的专营店渠道的下沉和服务中心,比亚迪会搭建更为密集的渠道网络。

      4月3日,记者从官方获悉吉利将于11日发布全新纯电品牌。与此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也将同步上市,车头悬挂的量子银盾LOGO或正是新品牌专属标识。至于吉利新能源品牌成立后该车型是否会归于新品牌,并悬挂全新标识还有待确认。

      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2018年年度财报,2018年公司收入为人民币约106.4亿元,同比下降1.8%。和谐汽车称,是因2017年收入包含未拆分的综合售后服务收入236.3万元,故2018年较2017年经调整后收入为106.41亿元略有上升。

      4月3日,奇瑞汽车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广发银行将向奇瑞汽车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合作的确认将推动奇瑞在汽车市场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改善。

      4月3日,长安汽车公布,公司合营企业江铃控股拟通过公开挂牌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一家战略投资者。此次增资扩股的股权比例为50%,完成后公司持有江铃控股的股权比例由50%稀释到25%。

      国际版块

      • 日前,德国诺马集团宣布,接到一家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的订单,将为后者的电动汽车研发和供应热管理系统。该公司的系统确保可对电动汽车的电机、电力电子设备、充电技术和驾驶室进行热管理,因而会对车辆能源管理和增加车辆续航里程做出重要贡献。

        •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旗下部门戴姆勒卡车是全球最大的重型和中型卡车制造商,而Torc Robotics公司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先驱。两家公司将携手,在美国道路上实现高度自动驾驶(SAE L4)的商业化。

          • 4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驻莫斯科大使的陪同下,抵达莫斯科郊区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装配厂,他在这里参加奔驰汽车的生产启动仪式,并在装配完成的第1辆汽车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3日报道,东京检方准备就日产汽车向阿曼的一名商业伙伴支付的可疑款项对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起新诉讼。目前路透社尚未联系到SBA就此事置评。

              • 4月3日,日产发布了其3月份及2019年一季度在华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日产在华共计销售新车133,069辆,同比增长8.2%。如果加上前两个月的销售业绩,今年一季度 ,日产在华新车总销量为343,748辆,同比增长2.3%。

                • 4月3日,据德国《南德日报》报道,戴姆勒和宝马尝试将其计划中的合作仅限于在中国联合生产一款价格亲民的电动车。消息显示,双方计划联合推出一款价格在27,500欧元至32,500欧元之间的电动车。截至目前,戴姆勒和宝马拒绝就此事作出回应。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